北漂春晚彩排曝光 草根网络名人看点足

2014年01月14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北漂春晚在北京世贸天阶的大隐剧院举行最后一次的彩排准备,2014马年北漂春晚的精彩看点也提前曝光。据悉,这次的北漂春晚将彻底体现网络化和北漂特色,在彩排现场也看到了北漂一族最喜爱的草根明星和网络红人,像西单女孩,杨臣刚,喜悦蜘蛛侠夫妇等都将带来精彩的表演。

  北漂春晚最后彩排 草根明星网络名人齐助阵

  在北漂春晚明晚正式录制前的最后一次彩排现场,北漂春晚的一切都已完全准备就绪,在北漂春晚成功举办了三年之后,今年的北漂春晚从舞台布置与场地灯光效果都十足亮眼。整体的节目编排与舞台完全可以媲美冯小刚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而在今晚正式的最后一次大联排之前春晚节目组已经统筹协调节目彩排过了好几篇。但所有的演职人员都仍然在非常用心认真地彩排准备好每个节目,力争把明晚的节目录制做到万无一失和精益求精。

  彩排现场北漂春晚上众多加盟演员和明星们都一一揭开了真面目,从现场可以看到北漂一族最喜爱的诸多明星们,有从星光大道走出的总冠军平民歌手石头,典型的北漂一族西单女孩,网络歌手杨臣刚和慕容晓晓,“旭日阳刚”组合的北漂民工王旭,还有在北京天桥上贴膜的“喜悦蜘蛛侠夫妇组合”,这些普通真实的身边北漂人的精彩演绎,都成为了北漂观众今年最大的期待。

  北漂春晚节目看点曝光 网络与北漂特色吸睛 

  从当晚的彩排节目中能看到,2014年北漂春晚也是精彩纷呈,亮点多多。从开唱歌舞起就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阔气与时尚范儿,也绝对堪称是北漂春晚自举办以来最富有创意与北漂特色的春晚。现场既有著名音乐人常宽的最新创作音乐弹唱,聋哑姐妹花的古筝表演,温情感人的老北漂人带来的《北京欢迎你》成为现场最催人泪下的大合唱。还有来自北漂人的子女,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们带来的《北漂子弟的呐喊》都令很多人感动不已。而在小品《房事》中则讲述了北漂人在北京生活为房子的种种艰辛与努力,也生动地表现出北漂人为能在北京有个家的生活梦想。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