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恐首度缺席央视春晚 此前连上24年

2014年01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央视马年春晚日益临近,关于阵容的猜想也是五花八门。日前有消息称宋祖英将在2014年2月1日参加纽约爱乐乐团音乐会,无缘今年春晚。新浪娱乐独家联线中国爱乐艺术总监余隆,其助理表示,宋祖英行程确定。而新浪娱乐从春晚节目组获悉,春晚节目单上目前无宋祖英。但距离春晚尚有半月,是否会有变动还是未知数。宋祖英自1990年登台献唱《小背篓》,已经连续24年登央视春晚舞台不缺席。

  纽约爱乐乐团将于2014年2月1日(大年初二)晚在纽约林肯中心举办盛大音乐会,新浪娱乐独家联线中国爱乐艺术总监余隆,其助理表示宋祖英纽约行的行程是确定的。纽约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今年举办第三届,余隆每年均出席指挥,去年钢琴家郎朗受邀出席。今年宋祖英、林昭亮、王羽佳等音乐人将亮相。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