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寒冬杀青 奚望颠覆乖女造型

2014年01月20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90后花旦奚望 90后花旦奚望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刚执导,高满堂编剧,以国安战线隐蔽斗争为题材的电视剧《于无声处》近日在大连顺利杀青。胡军[微博]、左小青[微博]、奚望等领衔主演,奚望在剧中首次挑战有众多内心戏的反派角色,颠覆以往乖女造型。

  曾以乖女造型出演《食来孕转》、《美丽谎言》等多部影视剧的博纳90后花旦奚望,此次在电视剧《于无声处》中,彻底颠覆以往乖女形象,首次挑战众多内心戏的反派角色茹轲,据悉该角色是一个内心复杂、城府极深的双面女间谍,一面是柔情似水的弱女子,一面是阴谋背后的策划者,徘徊于正邪之间,在整个剧中内心戏是最重的。奚望透露:剧组为了迎合角色需要,花了很多心思在造型师,特地请专门的造型师为她打造不同以往的新形象,而且新造型在剧中非常抢眼,被老师们一度称为霹雳娇娃。

  《于无声处》作为以当代隐蔽战线斗争为背景的家庭伦理剧,每个角色都具有一定的挑战性,该剧为观众解开了国家安全战斗的神秘面纱。同时,奚望也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参演,并由衷地感谢《于无声处》剧组的导演、编剧、演员等老师们对她的包容和照顾,创造了如此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同时也非常喜欢自己的新造型,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