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新《天龙》蜕变 中毒阿紫破茧成蝶

2014年01月22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阿紫爱慕萧峰
贾青阿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贾青[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和浙江卫视[微博]热播。贾青一人分饰金庸笔下“绝秀俊俏”的阿朱和“古灵精怪”的阿紫。从为阿紫扮丑的“中毒妆”,到美貌恢复的辽国小郡主,贾青成功演绎了阿紫破茧成蝶的完美蜕变。

  而在感情上,不管是阿紫还是阿朱,都透露出一份对萧峰的依赖和至死不渝的爱。如果说阿朱与萧峰是英雄美人,倒不如说阿紫与萧峰更像是“欢喜冤家”,惟有萧峰才能驾驭住这个“小魔女”,任阿紫诸般心机搞怪,刁蛮任性,在萧峰堂堂正正的大英雄气概面前却难以施展开来。一份感情,两份陪伴。贾青将阿朱对“萧大哥”未能相守的爱,化为阿紫对“姐夫”的陪伴。这份爱也将阿朱复生在了阿紫的身上,完成与萧峰今生的不离不弃。

  相比于阿朱的甜美可人,阿紫性格则是刁蛮阴戾,古灵精怪,但是贾青却带给了我们一个不一样的阿紫,她的身上还多了一些幽默感,崭露出了阿紫的另一面,不管是被困“陷阱”,还是恶搞康敏,都十足的让贾青过了一把搞怪的瘾。

  从阿朱到阿紫,从绝秀俊俏到古灵精怪,贾青带来的是一个不一样的阿紫,既有老版天龙中阿紫的机灵古怪,又加入了创新的幽默元素,而在萧峰为阿紫祛除毒性之后,美貌再度恢复的阿紫更是有一种阿朱重生的感觉。相信涅槃后的阿紫会带来不一般的搞怪与幽默,也相信蜕变后的贾青会带给大家更加不一般的惊喜与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