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演海归英语露怯 报班学习恶补

2014年01月23日11: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蔡慕嘉)连续两年的春晚表演,让不少观众记住了“曹云金[微博]”的名字,他的事业也开始由相声圈拓展到演艺圈。由曹云金、万茜[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近期正在苏州拍摄,剧中曹云金饰演的是“海归”张兆阳。

  据悉,为了扮演好这个留洋归来的角色,曹云金还特地报名外教班恶补英语。而谈及第三次上春晚,他表示自己已经毫不紧张,唯一的压力来源于作品创作。

  现实中没有“海归”背景的曹云金,为了演好张兆阳这个角色,他自曝开始留心自己身边留洋归来朋友的一言一行,同时在和他们聊天的过程中揣摩他们的想法。

  不仅如此,为了配合角色的洋气造型,他还主动和造型师交流意见,为自己置备一些“高大上”的服装。据制片方透露,这次张兆阳80%的衣服造型都是曹云金自己带来的。

  不过,张兆阳一口溜溜的英语却难倒了曹云金,“其实我在英语方面还是挺薄弱的,也希望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学英语,为此我还特地报了一个一对一的外教班。”

  此外,今年是曹云金第三度上春晚,他表示现在唯一的压力就是创作作品,现在相声的创作比几年前更难了,因为大家的生活节奏变得非常快,很多网上的搞笑视频就能够让观众开怀大乐,相声光靠语言很难抓住观众的心,所以就看你的创作能否逗乐观众。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