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乡村爱情7》初四登天津卫视贺岁

2014年01月23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保安开会 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保安开会
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小沈阳变身潮男 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小沈阳变身潮男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战争大剧《战火兵魂》正在热播,每晚19:30三集连播。该剧开播后,尤勇、孙逊这对剧里“兄弟”的感情便成为大家热议的对象,孙逊爆料二人即将“反目成仇”,而他和“前辈”尤勇也因戏在片场“翻脸”。此外,《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将接档《战火兵魂》,于大年初四晚(2月3日)19:30登陆天津卫视,赵本山携赵家班还会亮相特别节目贺岁。

  天津《战火兵魂》热播 尤勇、孙逊“反目”

  天津卫视2014年战争开年大剧《战火兵魂》每晚19:30三集连播,该剧由尤勇、王奎荣、孙逊等实力派戏骨主演,故事视角独特,讲述一群俘虏兵自救、互救并成长为真正英雄的故事。故事一开篇,孙逊饰演的于成山被俘虏,尤勇饰演的廖高轩和他是患难兄弟,廖高轩开始全力营救他,孙逊爆料在后面他和兄弟会意外“反目”,“我和廖高轩一开始真的是好兄弟,我一直把他送我的勋章当成宝贝,他也很够意思,没放弃救我。不过到后来,我俩的感情就破裂了,我被36团里影响了,觉得廖高轩做的事不对,开始和他对抗,不仅会在战场上相见,还有面对面的对决,很悲情也很精彩。”此外,他还爆料也因戏和“前辈”尤勇片场“翻脸”,“为了能培养我俩最后那种‘爱恨交织’的感情,我俩拍那些戏份之前,在片场都尽量少交流,谁都不搭理谁,等拍的时候就很容易找准状态了。”

  《乡7》天津将播 赵本山携赵家班贺岁

  在《战火兵魂》之后,《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将接档在春节亮相,于大年初四晚19:30欢乐登陆天津卫视。该剧由赵本山携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宋小宝[微博]等“赵家班”成员联袂主演,继续讲述象牙山村的大事小情,更有某位村民“离世”以及王木生归来等“意外”发生。此外,小沈阳在这一部中也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他爆料,“我的变化也不小,首先是造型,比之前时尚多了,彻底变成了‘潮男’,他走出了象牙山,发生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除去精彩的大剧,赵本山还将携“赵家班”独家亮相该剧的开播节目,爆料台前幕后并带来精彩演出,不仅有“唱、说、做、舞”等二人转绝活,还有小品、舞台剧亮相,更有剧中精彩桥段的现场重现。据悉,这是赵本山在春节期间独家亮相的节目,该节目将于大年初三晚(2月2日)19:30亮相。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