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琪携爱女加盟浙江《宝贝大猜想》

2014年01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奥利奥”宝贝登上舞台 “奥利奥”宝贝登上舞台
“小青”陈美琪为大家送来红包啦! “小青”陈美琪为大家送来红包啦!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人生第一次》的姊妹篇《宝贝大猜想》自播出以来,深受明星父母和小宝贝们的欢迎。参加过该节目的星爸星妈们指出:该节目受益的不仅是孩子,更让家长懂得如何做一个好爸好妈。1月23日(星期四)晚10:00,该节目播出第四期,《新白娘子传奇》小青饰演者、香港著名演员陈美琪[微博],“辣妈专业户”贾妮[微博],“江南才女”周彦宏等明星纷纷携爱女与奥利奥男孩石悦安鑫及母亲一起做游戏,接受宝贝默契大考验。本期节目不仅有欢乐、知识,更多的是感恩和感动。节目最后,周彦宏女儿用自己抢礼物的时间专门抢了一个可爱小礼物送给陈美琪5岁爱女,姐妹情深,羡煞近旁人。 

  陈美琪:希望国家每一个小孩都有一个愉快的童年 

  20年前,电视连续剧《新白娘子传奇》红遍大半个中国,20年后,三位主角再次聚首,其中青蛇小青的扮演者陈美琪感叹:“虽然二十几年过去了,但我们三个都没有什么变化,重聚在一起好像昨天才收工一样。”在电视剧中,她饰演的是一个行侠仗义、具有正义感的蛇妖;在生活中,她却是一个活菩萨,无时无刻不在践行着剧中白素贞的一言一行,被人亲切的称为“天使的母亲”。

  就连此次带着爱女参加浙江卫视亲子节目《宝贝大猜想》也是爱心满满:当她得知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时,她特意跑到观众席跟他们打招呼,嘘寒问暖;当她给女儿端水不小心将水滴在舞台上时,自己蹲下来把水一滴滴擦干。她说做善事是很随意的事情,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哪里需要她就去哪里,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了,“前年香港的冬天很冷,我跟另一个朋友网上买了100多张毛毯,我们就去天桥底下送给有需要的老公公老婆婆。”但是对社会上那些常在一个地方“开工”的骗子,她表示会权衡,不会轻易相信。 

  陈美琪现场爆料为了照顾生病的5岁女儿,她放弃了非常喜欢的高尔夫,“5年内只打了3次,为了给女儿辅导功课,这几年我也不会接戏。”女儿从来没有一刻离开过她,此次录节目是孩子离开她最久的一次。虽然女儿对她很依赖,但她还是满心欢喜:“她给我们带来的喜悦是我们自己都想象不到的,今天我学习到了很多,多放手、多放心,训练她独立,其实我一直在跟她说:“你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你还是个小孩,你可以释放你的感情,无所谓的,但是她常常顾虑到别人的感受,太忠道、太善良了,希望你以后快快乐乐的,妈妈永远爱你。”陈美琪透露,“女儿经常自己做手工品,曾经还给学校校工送了贺卡,全校只有她一个孩子给校工送了祝福卡片。”节目最后,陈美琪包含深情地说:“希望国家每一个小孩都有一个愉快的童年!”现场观众流下感动的泪水。 

  明星子女爆“家糗”,星妈们都hold不住了

  比起陈美琪母女的母慈子孝,曾写过《要嫁就嫁灰太狼》的“歌坛才女”周彦宏和女儿可谓是虎妈遇上小学霸,默契度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周彦宏宣称自己是如何了解女儿,“孩子出去透透气都要经过我的同意。”但她们在“宝贝知多少”游戏环节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女儿爆料周彦宏睡觉常打呼噜,还经常对她发脾气;周彦宏却反问女儿:“我打呼噜吗,我怎么不知道?”她常责备女儿过于粗心,所以对女儿要求十分苛刻,尤其是学习方面,“我推掉下午四点到晚上八点的所有工作,专门监督女儿的学习。如果规定她休息十分钟,十分钟后就必须回来,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专家提醒:“其实,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最大的谎言,起跑线从哪算起?即使孩子改正了粗心,那她的创造力、灵性就被扼杀了。” 

  在《爱情悠悠药草香》、《老公的春天》等多部电视剧中凭借强势的表演而塑造了一个个经典“辣妈”形象的贾妮被网友调侃为“辣妈专业户”。在节目中,她一改荧屏中的辣妈形象,陪女儿默契地完成了各种游戏大考验。这对母女虽然在游戏环节表现的十分默契,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但是“辣妈”贾妮对女儿内心的忽视却遭到专家的批评。女儿女汉子外表下梦想成为世界冠军的细腻内心,辣妈一点也不了解。对一年才可能见两次面的爸爸,小女孩低着头郑重其事地说:“我没有爸爸,以前有,后来就没有了。有时候我会很想爸爸,但我知道妈妈比我更想,所以我就给妈妈做好吃的点心。”小朋友的一句“我没有爸爸”,让现场观众再次啜泣,辣妈贾妮更是情感失控,狂飙眼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