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想跟赵本山学二人转 喜欢丫蛋

2014年01月24日14: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近日,演员宁静[微博]在郭德纲[微博]的力邀下加盟了天津卫视将播的新节目《国色天香》,与郭德纲共同担任主持人。在首期节目中,包括丫蛋[微博]、杭天琪[微博]、李玲玉、叶童、黄征[微博]、张远[微博]等在内的18位歌手,将演绎以京剧、豫剧、二人转等6种戏曲形式改编后的歌曲。对此,宁静表示:“这样的节目早就该做了,去年11月份导演找我聊这个事儿,我就觉得特别牛! ”

  在聊到用二人转改编歌曲时,宁静直言,“我是从春 晚上认识丫蛋的,当年她和赵本山老师合演的小品《不差钱》我特别喜欢,她一开嗓我就被惊着了,没想到她小小的身体里积聚了这么大的力量。这次丫蛋唱的二人转版《high歌》给人以颠覆的听觉感受,改编得挺好,唱得也跟别人特不一样,到时看节目的观众会被吓到的。 ”对于丫蛋没能登上马年春晚,宁静觉得有些许遗憾:“丫蛋不上今年春晚,我觉得是个遗憾,我要找本山老师去力荐。 ”

  宁静还爆料,赵本山曾经想让她跟着学二人转,“我喜欢唱,二人转我一直想学,本山老师一直跟我说学吧学吧。就是没有时间。有机会在节目里会尝试的,不过我那个就是锦上添花的事儿,那些竞演明星们才是主角,不管他们抱着什么目的来的吧,他们也都对弘扬传统艺术贡献了一点力量。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