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尚雯婕成“绯闻”搭档 首演周播剧

2014年01月25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与尚雯婕 印小天与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湖南卫视2014《青春星期天》第一季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从2月2日起的每周日晚间,包括《爱的妇产科》、《女王驾到》、《唱战记》等周播剧将陆续推出。作为《女王驾到》系列剧的其中一部,由印小天、尚雯婕主演的《绯闻女王》受关注。

  据悉,《女王驾到》分为四个单元,是由张黎、刘江、何念、王岳伦等知名导演操刀,四座城市、四种女人的经典爱情故事,主创根据四座城市的气质,还颇有心思地将故事设定在四个不同的季节。其中印小天和尚雯婕这对组合主演的《绯闻女王》,讲述了当红女主播与“富二代”有为青年之间的爱情绯闻,两位时尚达人笑称为这部剧投入了数十万元的置装费,不仅故事吸引人,他们在剧中的装扮造型将会非常养眼。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