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麻花《同学会》被拿掉 语言类再减

2014年01月27日01: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央视春晚[微博]进行了第五次联排。与此同时,昨天13点左右,韩国偶像李敏镐[微博]抵达北京,但据记者了解,他并未参加下午的彩排。另外,在第三次带妆彩排中增加的小品《同学会》在本场彩排中被拿掉。

  昨日,央视春晚如期进行了第五次带妆彩排,冯巩、王铮亮[微博]、张靓颖[微博]、YIF等众多演员亮相,但仍有多位明星大咖尚未参加过彩排,其中就包括凭借《继承者们》而大热的李敏镐。昨日中午,李敏镐从广州飞抵北京,众多粉丝到机场接机。虽然从时间上看来,李敏镐赶来参加彩排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依然引来大家的猜测,不少粉丝也来到央视西门,等待看到自己的偶像。但是昨日彩排他并未现身。

  和李敏镐同样没有来到现场的还有庾澄庆[微博]、刘欢、苏菲·玛索、郭采洁[微博]等多位歌手。但依照往年的经验,在明天进行的最后一次彩排中,将进行备播带录制。这一场中,演员非特殊情况,是一定会到场参加彩排的。而明天李敏镐将极有可能会现身彩排现场。

  此外,记者还获悉,上一场已经增加到6个的语言类节目又被砍掉一个。开心麻花的《同学会》并未出现在彩排中。此节目在第三次彩排中才被增加在节目单中,仅参加两次彩排又被毙掉。因此本来就不多的语言类节目减少到了5个。冯小刚[微博]微博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语言类节目宁可少一点,也要保证质量,看来冯导对语言类节目要求是格外的高。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