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闺蜜》戚迹虏获张歆艺芳心 获赞绅士

2014年01月27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依偎戚迹肩膀 张歆艺依偎戚迹肩膀
张歆艺高呼我爱你 张歆艺高呼我爱你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微博]监制,张歆艺[微博]、戚迹[微博]、蒋欣[微博]、童瑶[微博]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新闺蜜时代》即将在大年初一登陆江西、福建、新疆几大卫视。青年男演员戚迹,此次不但在剧中以高富帅医生的角色虏获张歆艺的芳心,剧外更凭借偶像外表、186的身高和温柔细心的性格成为粉丝儿心中的“长腿男神”。

  戚迹本色出演“高富帅” 对戏张歆艺笑点多

  作为新春开年戏,《新闺蜜时代》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闺蜜之间的温暖情谊和各自曲折的情感生活,戚迹此次在剧中出演一个十分具有人气魅力的医生,与张歆艺展开一场笑点十足的女追男戏码。身为剧中唯一的“高富帅”角色,戚迹却对“帅哥”这个定义不以为然:“我更愿意用好男人来形容‘成晓峰’这个角色,作为医生,他对自己的职业非常负责;作为男人,他对待感情也积极认真,所以无论是戏里还是生活中,我觉得大家相对于外貌,更应该去关注一个男人内在的品质”。在谈及与张歆艺的对手戏时,戚迹表示:“我们之前就认识,这次合作让我看到歆艺身上的另一面,她演戏真的很精彩,不知不觉间我也受到她的影响,因此搭戏时默契程度很高,另外这个剧的台词非常幽默,我俩之间有很多好玩的情节发生,相信一定能令观众看得开心”。

  戚迹外形高大帅气 绅士风度获赞

  身高186cm的戚迹外形高大帅气,在《新闺蜜时代》里穿上白大褂的他不仅依然潇洒,更增添了一份书生气质,难怪让挑剔的韩文静(张歆艺饰演)见了也倾心不已。

  戚迹细心体贴的性格也一直倍受粉丝称道,早前在与陈乔恩[微博]一同出席活动时,因怕身着长裙的陈乔恩摔倒,戚迹全程为她提着裙摆。此次在《新闺蜜时代》剧组,戚迹对张歆艺、蒋欣和童瑶更是照顾有加,由于该剧是在戚迹的家乡大连拍摄,闲暇时间戚迹经常会带着大家吃饭逛街,尽足地主之谊。无论陈乔恩、赵丽颖[微博]还是张歆艺,每个合作过的女星提起戚迹,都对他的绅士风度赞不绝口,对此,戚迹却很不好意思地表示:“男生照顾女生是很平常的事情,真的不值得大家这样称赞”。这种谦逊低调的行事作风想必也是为他赢得好人缘的原因之一。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