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苏有朋高圆圆贾静雯亮相引回忆

2014年01月27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拜堂 拜堂
高圆圆版李碧云 高圆圆版李碧云

  新浪娱乐讯 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苏有朋、贾静雯[微博]、高圆圆[微博]等大牌配角悉数亮相。昔日“倚天三剑客”集体穿越让观众大呼过瘾:“十年前追《倚天》的回忆涌上来,喜极而泣啊!”纵观所有金庸经典影视作品,三大主角集体出现在另一部剧作中实乃前所未有之举创。而细心的观众发现,新《天龙》中还暗藏了不少神级客串,勾起一阵经典武侠回忆热。

  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抢戏”

  最美最大牌客串引惊艳

  十年前,由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主演,赖水清执导的《倚天屠龙记》堪称经典之作。十年后,三人集体穿越到新版《天龙八部》,演绎了另一段“三角恋情”。在以往作品中,无崖子、李秋水、李碧云三人基本都没什么年轻时的戏份,而新版《天龙八部》中特意为他们三人设置了几场戏,让观众有充分机会再睹三人风采。

  虽然三人在剧中只是惊鸿一瞥,但其角色丝毫不逊色任何人。譬如李秋水与天山童姥相斗,贾静雯把李秋水的自恃清高和满腔恨意表现得淋漓尽致,高圆圆在“神仙姐姐”雕像前一个细微的眼神和微笑就把无崖子、李秋水、李碧云三人的纠结关系不动声色地交代得清清楚楚。而贾静雯、高圆圆二人飘逸脱俗的“仙气”装扮和气质更是被网友盛赞“这才是真正的神仙姐姐”。苏有朋此次也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不仅把无崖子与李秋水、李碧云的三角虐恋演绎得牵动人心,其仙味儿和满脸皱纹斑点的老年装扮也让无崖子这个角色更具看点。三人的精彩演绎让观众齐呼:“好希望能再出场久一点,太不尽兴了!”

  新《天龙》齐集神级客串

  经典武侠人物引回忆

  时隔十年,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再度聚首,勾起了无数观众的武侠回忆。其实,除此之外,在新《天龙八部》中还齐集了不少经典武侠人物,网友齐赞:“这版天龙堪称最武侠啊,简直就是惊喜连连看!”

  《倚天屠龙记》中的蛛儿陈紫函[微博]变身乔峰的生母,小昭陈秀丽成了俏药叉甘宝宝,紫衫龙王阎青妤[微博]演绎段誉生母刀白凤。大神级别的配角还有梁家仁,他在1982年TVB版《天龙八部》中就是乔峰的扮演者。31年后,当年的乔峰梁家仁光荣升级,变成了新一代乔峰的生父——萧远山。香港骨灰级武打明星高雄客串少林寺一等一的高手扫地僧,备受期待。而乔峰师父汪剑通的扮演者也大有来头,该剧导演赖水清客串出演了汪帮主一角。似乎赖水清对汪帮主一角情有独钟,其实张纪中也一样,早在03版《天龙八部》他就亲自饰演汪剑通一角,不少网友戏言“以后再拍天龙八部,汪帮主这个重要角色也一定非导演莫属”。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