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收官 郭珍霓历经反转获真爱

2014年01月27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珍霓、谢祖武
郭珍霓、陈昭荣

  新浪娱乐讯 由郭珍霓[微博]、谢祖武、陈昭荣[微博]等联袂主演的“新娘系列”最终篇《完美新娘》收官。在最后两集的故事中,那蝶秋(郭珍霓饰)和楚子夏(谢祖武饰)这对有情人经历了两次反转,楚子夏经历失忆,忘记了一切,最终在醉蝶香的作用下回忆起了之前的一切,也认出那蝶秋就是出现在自己梦中的真爱,有情人终成眷属。

  郭珍霓塑造励志女性

  从早年的“糟糠妻”到之后的“小师妹”,郭珍霓塑造过多种形象,这次在《完美新娘》中,郭珍霓演绎了一个出身于没落贵族的“灰姑娘”,历经虐恋纠葛后嫁入仇家,又拯救仇家事业于水火的励志感人故事。这个美丽、坚强的落难格格既大气隐忍,又细腻善良,不仅同时获得了剧中两位翩翩佳公子的怜爱,更醉心于制香业,苦心钻研终于大获成功。

  治愈系传递正能量

  剧中郭珍霓饰演的那蝶秋是一个“古典主义爱情分子”,忠诚、执着、坚韧等可贵的品格都能在那蝶秋身上找到影子。这个角色又不是圣女,虽然正直,但面对杀父仇人,即使他是情郎的亲父,也未曾放弃过报仇血恨。在那个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时代,她仍然要靠制香手艺创出名堂。在面对莫负春这个完美男人的一往情深时,她依旧明白的选择谁才是心中所爱,即使情郎是仇人之子、即使情郎身患恶疾,也不曾放弃。

  为了塑造这样一个女性,郭珍霓下了一番功夫,要好好演绎人物内心,又得注意和以往的年代戏角色有所差别。郭珍霓的成功塑造也让很多观众喜欢上那蝶秋这个角色。有观众感慨越来越难遇到“真命天女”,“现在到处都是物质女,要找个能与自己一起打拼的女生太难了,要是身边的女孩子都想那蝶秋那样聪明又坚韧就好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