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因冯小刚上春晚 打乱原计划

2014年01月28日14:3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日,央视春晚的部分节目进行了彩排。陈慧琳等众香港明星陆续抵京。而备受期待的韩星李敏镐[微博]在众多粉丝的簇拥下也终于抵达了春晚彩排现场。不过,整个彩排时间只有20分钟。据记者了解,他今天还会参与春晚的第六次带机联排,春晚当天更会通过多种方式与中国粉丝互动。

  李敏镐 未走特殊通道

  根据记者连日来的采访情况看,李敏镐若再不来,很多粉丝就快“疯了”。这些天一直有大批粉丝在机场和央视大门处等待着这位韩国“长腿”帅哥。经过数日等待,昨天中午12点45分,李敏镐的专车终于从宾馆驶出,经过10分钟的车程后抵达央视演播厅。不过,李敏镐并没有像之前网上盛传的那样走特殊通道,而是从央视方楼的办公区直接进入了彩排现场。他的出现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不过,李敏镐在进入彩排现场后,仅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就离开了,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据记者了解,他今天还会亮相第六次带机联排,并接受央视记者的专访。而在春晚当天,他也会通过电话等方式与中国粉丝互动。

  陈慧琳 因为冯小刚[微博]才再上春晚

  前日,再度参加春晚的陈慧琳也顺利抵达了北京。据记者了解,陈慧琳原本打算今年趁春节休息带领家人出游,但在两个月前再一次接到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惊喜之余又非常为难。喜的是不是谁都能登上春晚舞台,受到邀约是她的荣幸;为难的是自己之前的计划不知该如何是好,但当她听到此次春晚导演是冯小刚的时候,觉得这将是一次出其不意的合作,因此果断答应。陈慧琳认为,冯小刚是在电影方面非常有建树的国际大导演,这次是他第一次导演大型晚会,相信会有很多在电影方面的创想和细节运用到舞台表演中,这必定是一场充满创意、与众不同的春晚,而且搭档是已在多部电影中合作过的梁家辉,让她非常期待。

  张国立[微博] 搭档塔沟小子说“年味儿”

  首度担任春晚主持人的张国立,其实还有其他表演任务,他将和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少林小子合作演出快板《年味儿》。昨日,该武校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了这个节目的幕后筹备情况。

  在《年味儿》中,塔沟武校12名学员将分别表演弹跃龙和竹马。弹跃龙源自国外,但近年来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竹马来自民间,作为大多数人儿童时期的玩具,能勾起人对童年时期的诸多回忆。该负责人向记者透露,2013年9月底,他们就在校内成立了春晚筹备组,他们曾排练一个节目《太极磨秋》代表河南参加《直通春晚》,但最终遗憾出局。幸运的是,去年11月初,他们又接到央视通知,要学员练习竹马和弹跃龙。按照央视导演组的要求,竹马的演员必须是10到12岁之间的少年,塔沟武校在选定人员后就开始了紧张的排练。这已经是他们连续12年参加央视春晚了,武校总教练刘海[微博]科表示,只要节目不被拿下,他们一定会坚持下去。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电自北京

  请国外演员要有批文 酬劳广告商出

  由于国外的演艺体系和国内很不相同,因此邀请国外大咖来上春晚,需要走的程序也不尽相同。据悉,去年邀请席琳·迪翁时,还是国内音乐人高晓松[微博]、宋柯从中帮衬,总导演哈文[微博]亲赴美国拜访。因为席琳·迪翁的档期很难确定,宋柯、高晓松以及春晚剧组动用了各方面的人脉,协商其档期。另外,明星那边同意了还不行,还要向上级报批,批文下来之后,明星方可进入春晚进行表演。

  据知情人透露,国外大咖上春晚,酬劳基本上不用央视来支付,而是由广告商或者演出商、音乐公司等来负担。至于李敏镐,他现在是亚洲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即便是“友情价”,也比春晚舞台上其他演员的费用要高。

  张靓颖[微博]在30多套礼服中挑选“战服”

  春晚的明星着装有着严格的讲究。每年都会令明星们煞费苦心。今年再度上春晚的张靓颖目前也正在为自己挑选“战服”。其经纪公司少城时代向记者透露,目前众多国际一线服装与珠宝品牌都“倾巢而出”,竞相倾情提供最新款,希望赞助张靓颖在央视春晚当天的“战服”,而张靓颖也表示已经着手开始试装,欲在品牌商提供的30多套服装中再三斟酌。此外,为了回馈歌迷,张靓颖今年还决定带幸运歌迷参战春晚。在26日的第五次带机彩排过程中,从吃早餐开始,她就与3位幸运歌迷从早至晚度过了参与备战央视春晚的一天。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电自北京

  大腕声音

  赵本山称自己小品的源泉是二人转

  近日正任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赵本山,虽然自己不上台表演,但依然忙个不停。到目前为止,他本人没有为任何一个电视台准备小品。不过,天津卫视透露,赵本山将在大年初三晚独家亮相《乡村爱情圆舞曲》开播盛典,其“赵家班”的丫蛋[微博]、王小利[微博]、王亮等人也将陆续加盟当晚播出的新节目《国色天香》。

  二人转一直被很多人认为是难登大雅之堂的曲艺门类,《国色天香》将其纳入到中国传统民族剧种的改编行列,对此,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保留了优秀的部分,包括它那种幽默方式,舞台上的节奏。当然在表演中,我让学生们摒弃了传统老段子和走江湖草台班子的‘脏口’。 ”另外,赵本山虽然从春晚走红,但他仍坚持说是二人转让自己有了今天。“我觉得我能有今天是因为有了二人转,上了春晚演小品将近二十年,这些年可以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因,是我一直站在二人转这个根上。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