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育儿剧新手父母 李小冉挑战单亲辣妈

2014年01月29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冉 李小冉
《小爸爸》文章 《小爸爸》文章
《小儿难养》陈思成 《小儿难养》陈思成
《宝贝》张萌 《宝贝》张萌

  新浪娱乐讯 随着“80后”已升级为人父人母,由此衍生出的生子、育儿等一系列话题自然而然地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因此育儿剧成为2013年荧屏的一大特色。从年初的《小儿难养》开始,《今夜天使降临》、《宝贝》、《小爸爸》、《孩奴》等剧接连播出,由李小冉[微博]、文章[微博]等饰演的新手父母也是各有特色。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单亲辣妈

  《今夜天使降临》讲述的是三个准妈妈的孕育故事,李小冉挑战命运曲折的单亲辣妈林婷,本是丁克一族却意外怀孕,男友出轨、医疗官司让她的感情和事业都受到严重冲击。作为产科医生的林婷看惯了小天使降临的场景,却始终犹豫是否要留下孩子,最后也正是工作中遇到的某个孕妇不放弃小生命的顽强表现让她下定了最后决心。林婷身上能找到许多80后女性的影子,没有了婚姻和爱情,她的育儿之路注定多了几分艰辛。

  《小爸爸》文章:不靠谱爸爸

  文章自导自演的《小爸爸》讲述了一个生长在美国的男孩回到国内来找爸爸的故事。文章饰演的修车工于果性格可爱,幽默又很“二”,是个不靠谱青年,从天而降的一个6岁男孩夏天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大颠覆。于果似乎完全不适应当爸的生活,跟儿子夏天的对手戏也是惊心动魄,要么青筋暴跳指着夏天一顿胖骂,或者拎、踹、甩,动作猛烈,看得人心惊肉跳。网友普遍反映“儿子比老子懂事成熟”。

  《小儿难养》陈思成:温柔奶爸

  《小儿难养》讲述了80后模范夫妻简宁和江心初为人父母的生活。陈思成扮演的温柔奶爸、体贴老公江心一角很是讨喜,一个很接地气的小男人,找不到一点骄傲和自负的痕迹,偶尔在老婆面前卖萌发嗲甚是可爱。而且江心一直是稳定家庭各成员间的润滑剂,每次都充当消防员的角色,哪里有火灭哪里,无比地顺从于老婆,难怪被观众评价为择偶新标准。

  《宝贝》张萌[微博]:霸气辣妈

  张萌扮演的广告公司经理陈静波事业有成,曾经豪言“打死我也不生孩子”,却遭遇意外怀孕。即便有孕在身,陈静波也还是不忘工作,孩子工作两不误,堪称业界的“拼命三娘”。这个辣妈辣到呛口,加上不饶人的嘴皮子,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善良活菩萨,大事小事都习惯揽在身上,属于“有事您说话”的复合型人格,并且上演了拿着菜刀替姐姐找姐夫出气的爆笑情节。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