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陈小春率友情岁月重聚深圳卫视春晚

2014年01月31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古惑仔》经典串烧 《古惑仔》经典串烧
友情岁月 友情岁月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中期,香港电影《古惑仔》红极一时,陈浩南、山鸡、焦皮等名字也成为许多观众记忆中的符号。如今近20年过去,当年伴着人们长大的古惑仔们,已是人到中年,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在这20年里,人们曾不止一次期盼,当年的五个古惑仔能够齐聚一堂,重现经典,但却始终未能如愿。如今,人们的遗憾终于得以弥补,在大年初一、初二晚深圳卫视播出的《年代秀》春晚上,古惑仔的扮演者郑伊健[微博]、陈小春[微博]、谢天华[微博]、林晓峰、钱嘉乐[微博]五兄弟阔别18年后再次聚首,为电视机前的观众重现记忆中的经典。

  五兄弟《年代秀》春晚同台

  珍惜机会将来未必看得到

  曾经,一句“有缘再聚”,他们让“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

  18年后,当《我爱的人》、《古惑仔》的音乐再度响起,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与他们的歌声合鸣,顿时让《年代秀》的春晚达到高潮,这是无数观众期待已久的一幕:风衣劲甩如侠客的郑伊健、豹纹贴身扮性感的陈小春、笑容迷人频放电的谢天华、功夫了得酷冷面的钱嘉乐和肌肉抢眼爱卖萌的林晓峰……五兄弟再次同台,仿佛时间凝固,青春犹在。

  尽管多年未有同台表演,但五兄弟之间的默契程度丝毫未减。无论是合唱还是群舞,五兄弟都配合得恰到好处,表演时也十分卖力。尽管已是人到中年,但在他们的身上,古惑仔的青春与热情依旧散发如故。对于此次来到《年代秀》春晚,五兄弟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们五个人很久没有同台表演了,这一次除了要把最好的表演带给电视前的观众,这对我们五个人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相聚机会,我们也会好好珍惜。”如今五人都已成家立业,他们表示今年能够齐聚《年代秀》春晚非常不易:“一是大家都有档期,二是以后的春节,可能都要留在家里陪家人过节了。”这也意味着,错过了今年的《年代秀》春晚,将来未必还有机会能够看到五兄弟同台。

  主持失态  珍贵时刻忘我留影

  《古惑仔》的影响是巨大的,当五兄弟走上舞台后,不仅现场观众反映极为剧烈,就连台上的明星、主持人,也有些忘了自己的身份。五兄弟首轮表演结束后,本应串联全局、紧卡流程的主持人居然忘了自己的职责。见惯了大场面的李湘[微博]竟然拿出了手机,冲上前去请鸥哥帮她与五兄弟合影留念,而欧哥也忘了自己主持人的职责,拿起相机一顿猛拍,最后还加入合影大军一起自拍,拍完之后还得以地炫耀自己的拍摄技术:“非常好,非常好。”

  有了李湘的带头作用,其他嘉宾也纷纷效仿。翁虹[微博]也不甘人后,冲上前去合影为自己留下了宝贵的瞬间。之后翁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了自己的行为:“这是五兄弟18年来的首次重聚,就让我赶上了。看到他们,我就想起了年轻时的美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就跑上去合影了。”

  其实,持同样想法的明星嘉宾还有不少,90年代嘉宾XX谈起此事就后悔不已:“郑伊健是我的偶像,看到他,心就一直跳,我当时就像是一个粉丝,傻傻的又很害怕,根本不敢上去跟他合影。

  酷劲爆棚  郑伊健、钟汉良[微博]领衔比帅

  与“友情岁月”五兄弟的光芒相映成趣,作为大牌闪闪亮组重量级嘉宾的钟汉良,同样人气高到离谱无愧“年度男神”的美誉,随意一个小动作或鬼脸都会惹得全场一阵骚动以及粉丝们的惊声尖叫。

  这次小哇钟汉良不仅在深圳卫视春晚上大秀歌舞,还领衔大牌闪闪亮各位帅哥与“友情岁月”玩起了PK,在比帅比帅还是比帅的环节中,五对帅哥轮番上阵各显神通,或热舞、或猫步、或比武,特别是郑伊健以“天雷剑”对阵钟汉良的“青龙偃月刀”直打得难解难分,不仅夺人眼球,还闹得两家粉丝为争上风喊声震天差点掀翻顶棚,如打鸡血般high翻全场的驾势让主持人分不清伯仲很是为难。一个是来自洪兴社的扛把子浩南哥,一个是丐帮帮主乔峰,这场刀光剑影里酷劲爆棚的比拼到底谁胜谁负,大年初一、初二晚上定当揭晓。

  当晚还有你从未看过的小哇萌态和囧脸,如此多才多艺、面帅心善的完人怎能不是良民们的挚爱!

  当然,好看还远不止于此,40名长生不老寿星评审团、明星与萌宝、几代人的代际联欢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尽管大牌云集,据了解,马年深圳卫视的春晚依旧奉行节俭风,想要一睹他们如何串起每个珍珠般的欢乐瞬间,就让《年代秀》新春巨献,大年初一、初二每晚21:20的深圳卫视春节晚会来揭晓吧。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