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特别节目:本山约赵忠祥上春晚

2014年02月02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本山赵忠祥做炸酱面 赵本山赵忠祥做炸酱面
赵本山赵忠祥 赵本山赵忠祥
赵本山 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大年初四)19:30,《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将登陆天津卫视每晚三集连播。今晚(2月2日,大年初三)19:30天津卫视独家打造《乡村爱情圆舞曲》开播特别节目,赵本山春晚执导后首度现身,与老友赵忠祥[微博]回忆春晚点滴、切磋厨艺、互赠墨宝,共叙“象牙山村”啼笑皆非的大事小情并相约参加明年的央视春晚[微博]。 

  赵本山马年春晚过后首度现身

  央视2014马年春晚刚刚落罢帷幕,担纲本次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赵本山就现身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开播特别节目的现场,据悉,这也是此次《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七部宣传中,本山大叔唯一一次亲自到场的相关活动。谈及和天津卫视的合作机缘时,赵本山直言“我这几年身体上也有些起伏,精力有限,尽可能的减少一些活动安排,但是《乡村爱情》走到今天不容易,十几年了,包括一直以来和天津卫视的合作都很愉快,关系都很好,所以这次开播节目我得到场。”从现场赵本山斑驳的白发和泛黄的面色来看,本山大叔着实是被春晚累得不轻。特别节目中众徒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师父健康的担心并送上祝福,王小宝(饰王长贵)、王小利[微博](饰刘能)、刘小光[微博](饰赵四)、唐鉴军(饰谢广坤)等更是即兴演绎师父赵本山的拿手二人转选段,囧态百出引发爆笑,赵本山现场示范教学的同时点评也不留情面,表露“严师”本色。据悉王小利近期还将参加天津卫视的现代戏曲真人秀《国色天香》,赵本山也希望他有上佳表现“小利能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天津卫视抬举他,好好表现吧,对得起自己练的这些年,别给自己个儿丢脸”。 

  “二赵”相约上羊年春晚

  此次担纲天津卫视《乡村爱情圆舞曲》开播特别节目主持人的正是赵本山的“老伙伴”赵忠祥,赵忠祥当天因有其他活动,到场时间推迟近3小时,赵本山毫无怨言携弟子们现场等待。赵忠祥一到场两人便热情相拥,彼此问候近况。赵忠祥更是现场烹饪“私房炸酱面”,只为博赵本山一句“好吃”,而赵本山也将书法作品心经长卷赠与赵忠祥,令赵忠祥颇为感动“我没想到我的一晚炸酱面换来本山这么贵重的礼物,这么多年了,咱老哥们儿的情谊没变,我俩是因为春晚认识的,今年本山又是语言类的导演,不容易啊,今年是赶不上了,明年看看我和本山是不是能联手上次春晚。”赵本山也动容的频频点头“好好,我欠你的,一句‘十分想念赵忠祥’把你从春晚说出去了,咱找机会再说回来”。

  《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将于2月3日(大年初四)19:30,登陆天津卫视。赵本山表示“这次的剧里有很多出人意料的人物命运变化,这故事都说了十几年了,得有一些转折性的东西了,要不然观众们也看腻了,希望能在大年里给大家带去一些可乐儿的故事”。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