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契约》热播 宋丹丹被曝片场大哭

2014年02月08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丹丹和范明 宋丹丹和范明
宋丹丹和梁静 宋丹丹和梁静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微博]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正在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宋丹丹[微博]、范明两大重量级“笑将”主演,节奏明快,笑料百出,俨然成为贺岁档最受瞩目的电视剧。剧中的宋丹丹办事雷厉风行,俨然一副女强人的架势,但戏外的她却被闺蜜梁静[微博]爆料,曾在片场大哭。

  梁静爆料拍戏花絮  宋丹丹曾被吓哭

  在戏中,梁静饰演宋丹丹的闺蜜,二人经常一起逛街、分享八卦,而在现实生活中,宋梁二人也因戏结缘,成为了非常要好的姐妹。既然是戏里戏外的闺蜜,两人对彼此甚为了解,日前梁静就在采访中爆料宋丹丹有时候胆子其实很小,在《美丽的契约》的拍摄片场,甚至还被吓哭过。

  据梁静描述,当时剧组在香山拍戏,有一场戏需要宋丹丹和范明在高架缆桥上演,恐高的宋丹丹听到这个消息后两腿只抖,一直在做心理斗争,最后硬着头皮走了上去,没想到竟然真的被吓得哭了出来,下来之后宋丹丹对导演说:“绝对不再上了,再让我上去拍我就去死!”对此,宋丹丹坦言自己确实很恐高,当时真的把自己吓坏了。

  年龄越大胆子越小  微博减量因怕丢人

  关于胆小的问题,宋丹丹并不避讳,她说:“我现在确实在改变,年龄越大,胆子越小了。”她还拿微博举例,“越来越发现有太多满腹经纶的人了,比起他们来说,自己懂得很少,只是自己有话语权,所以更能吸引别人。所以现在经常让自己闭嘴,免得丢人现眼。”宋丹丹表示,刚开始学会微博的时候很爱大方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是现在逐渐减少发言,以看为主,但同时她也表示,有时候也会很有写的欲望,“我跟微博的关系好像谈恋爱一样,那种热度过去了,现在变成责任了,好久不写了,就觉得该陪粉丝说点什么。”

  宋丹丹所谓的“胆小”不仅体现在这些方面,还体现在她工作的习惯上,她表示现在习惯了拍电视剧的状态,如果突然闲下来就会产生恐惧,“每天习惯工作的感觉了,每天盼着早收工,然后休一两天,很舒服,但是如果知道自己一直要歇着了,会很恐惧。”说起电视剧拍摄,宋丹丹透露现在拍的很多戏基本都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并不是成熟的剧本来找自己,《美丽的契约》就是导演和团队为宋丹丹量身策划的,“他们在前期策划的时候就根据我的感觉来设定人物和故事的,他们也希望把我在喜剧方面的特质给发挥出来。”

  据悉,虽然贺岁荧屏混战激烈,但是《美丽的契约》凭借精良的品质从一众古装剧中脱颖而出,成为春节期间电视荧屏上最具话题效应的剧集之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