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兵》猎杀者行动 淘汰环节将曝光

2014年02月10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超级女兵》 《超级女兵》

  新浪娱乐讯 今晚(2月10日)22:00“深蓝”和“赤焰”两支队伍将展开真刀真枪的较量,一场结合体能、技能和益智全方位挑战的“猎杀者行动”正在等待着她们。据悉,“猎杀者行动”将成为十二强女兵进驻海魂战斗营之后出现的第一个淘汰点,输掉比赛的队伍将付出沉重的代价。

  首次实战“猎杀者行动”开始

  在经历了“48小时极限生存”和“九天炼狱集训”之后,女兵们的体能和技能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进入海魂战斗营之后,经过简单的分组休整,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军事实战--“猎杀者行动”正在等待着她们。据悉,“猎杀者行动”中两队女兵将在对抗中执行人质解救任务,率先救出唯一一名人质的一方获胜。此次任务中包含摩托车驾驶、射击、快速突击和真人阻击对战等各方面综合技能,对两支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和单兵军事技能将是前所未有的考核。

  “比赛中,我们设计的是有一位重要的第三方人质被绑架。该人质被藏匿于距离市中心三公里的某烂尾楼内。两支队伍需要按照指定的路线解救人质,并从其手中得到我军的重要情报。率先解救人质的队伍将全队晋级,输掉比赛的队伍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队友离开。”主教官王伟介绍说。

  “猎杀者行动”将是此次“南海天使行动”开始以来,12强女兵以小队为单位进行的首次对抗赛。据了解,此前节目组曾经透露的单套价值两百万元的电子设备将亮相,首次投入到“南海天使行动”的选拔当中。“这套装备的手枪和护具都是特制的。手枪被安装在步枪的扫描位置,与真正的步枪并不二致。女兵们的护具都是准确度极高的头盔和背心,‘中弹’之后头顶的特殊装置都会冒烟,以此表示该名选手被击毙。这套装备的使用,将让比赛更加公平,更具观赏性。”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残酷淘汰 一切教官说了算

  随着首次实战任务的展开,残酷的淘汰环节也随即浮出水面。据悉,本次“猎杀者行动”,输掉比赛的队伍当中,将会有一名女兵被直接淘汰。没有评委打分,也没有观众投票,一切都是靠实力说话,教官拥有最终的决定权。

  《超级女兵》比赛从头到尾都没有所谓的评审,只有教官才能决定谁走谁留。“这是《超级女兵》和选秀类节目最大的不同。一旦参杂了评委、评审等场外的因素,比赛就难保公平。在‘南海天使行动’中,所谓的同情分和煽情牌都是不存在的。”节目制片人介绍说。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制片人的回应,此前,在“48小时极限生存”中,有观众猜测也许会有复活赛,这样会让更多有潜力的女兵进驻海魂战斗营。然而,最后的结果就是如此残酷,晋级名额只有12个,其余女兵全部离开。面对淘汰点,教官的命令是神圣不可违背的,女兵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服从。“残酷的淘汰点设置,让我们更容易的去捕捉女兵们的内心历程。比赛过程中的紧张情绪、面对站友淘汰的不舍,凡此种种都能够通过我们的镜头更加真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节目组制片人表示。(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