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萌子将携萌爸登元宵晚会 搭档王铮亮

2014年02月12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大萌子父女合影 大萌子父女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2年的父亲节大萌子[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了30年父女合影成为焦点,2014年的马年春晚,30年父女合影登上了春晚。在除夕特殊的日子里,这组照片更是让观众产生感情共鸣,直戳泪点。在今年的元宵晚会上,再过两个月就将生下宝宝的大萌子将首次携父亲登上舞台,并与王铮亮[微博]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与别的上班族不同,大萌子今年的春节假期在忙碌中度过。因为春晚之后,不少媒体、栏目都找到她希望她能出席亮相,而此时的大萌子已经是一个即将在两个月后生产的孕妇。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了大萌子将现身元宵晚会的消息,为此大萌子也为新浪娱乐揭秘了此次晚会的节目。

  大萌子透露这几天去过央视好几次,都是为了排练一事。而在元宵晚会上她也将带着爸爸一起登上舞台。春晚上一曲《时间都去哪了》唱哭了众多观众,此次元宵晚会,大萌子将再次唱响《时间都去哪儿了》。对于自己唱歌水平是否有信心,大萌子笑笑说:“还行。”

  为了大萌子,此次歌手王铮亮得退居幕后,专心为大萌子伴奏。当然高音部分,对于大萌子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所以此时王铮亮会贴心的为大萌子和声。而萌爸则会坐在舞台的一侧静心聆听。(辛佳/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