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吴卓翰烟熏妆纣王遭吐槽

2014年02月12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卓翰与张馨予 吴卓翰与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的电视荧屏中,新版大型神魔剧《封神英雄榜》作为开年大戏正在湖北、山东、贵州以及央视一套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的吐槽之声渐起,吴卓翰饰演的商纣王,由于顶着一副超浓重的烟熏双眼“重妆登场”,在社交网站上成为了热门话题。

  金色的发冠、整齐的发髻、威武却并不杂乱的络腮胡,吴卓翰的纣王少了些许乱世之王的征战之气,却平添了不少爱江山更爱美人的风流不羁。长假热播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在众多元素中都有着大刀阔斧的颠覆,姜子牙返老还童,苏妲己是白发魔女走错剧组,这些都成为了网友吐槽的焦点。而“最牛暴君”商纣王的烟熏妆让不少网友的槽中带血,直呼“妲己是无辜的,纣王才是妖精!”

  从张国荣到李俊基,男人的烟熏妆总是透着一股妖气,但在妖气中显得不阴柔却鲜有男星能够驾驭。吴卓翰饰演的纣王,好色残暴杀人不眨眼,冷血凌厉的眼神在烟熏妆的辅助下大大加分,尽管妖气十足,却也让角色更加有血有肉,将传说中的绝世暴君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电视剧《封神英雄榜》现正在各大卫视和央视一套同步热播,作为各大电视台的开年大戏,该剧将延续春节的火爆气氛,随着剧情扣人心弦的发展,各个人物的命运也即将揭晓,而纣王吴卓羲将顶着他的烟熏妆做出怎样祸国殃民的妖王行径,也将在剧中水落石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