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季肖冰麻花辫造型卖萌

2014年02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季肖冰《封神》造型 季肖冰《封神》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2014神幻巨作《封神英雄榜》目前正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黄金档、央视一套上午档热播。这部取材于《封神演义》的新作收视率一路攀升,在微博热门话题榜、百度搜索风云榜等榜单上遥遥领先。不仅姜子牙、妲己等角色火爆荧屏,季肖冰、张迪、郑亦桐、姜鸿等大批俊男美女饰演的“人神妖魔”,都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掀起全民“封神”的节奏。

  为了让《封神英雄榜》的故事能在“封神大战”之余,显得有张有弛,制片人兼编剧简远信不仅为该剧加重了不少人物的感情戏份,在人物造型上也颇具创新意味。剧中饰演商周第一美男子伯邑考的季肖冰就以“麻花辫”造型亮相,萌翻一众网友。

  《封神英雄榜》刚一开播时,不少观众就吐槽造型太夸张:狐狸精妲己好似白发魔女,纣王的眼线妆容参考了烟熏妆,季肖冰的麻花辫更被吐槽为“让轩辕三女妖无路可走”。然而,眼见春节档将过,开播过半的《封神英雄榜》不仅收视一路攀升,剧中的一众帅哥美女也逐渐被观众认可,升级为神幻男神、女神,观众的评价也逐渐由吐槽转为认可。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粉丝力挺“麻花辫”版伯邑考,直言俊秀美颜的季肖冰饰演的伯邑考不仅英俊帅气,更添萌系气质,自成一派:“如果白发苍苍、仙风道骨的姜子牙可以保持不老容颜,如果白发魔女狐狸精在山涧起舞时够得上倾国倾城,那么本就生的俊秀英俊的伯邑考自然撑得起神幻造型,再加上季肖冰深情款款的演绎,驾驭麻花辫完全游刃有余。”

  先后两部神话剧,季肖冰因在《新洛神》中成功扮演杨修一角被广大观众所喜爱,而在《封神英雄榜》中,金牌编剧兼制作人简远信安排他再次以俊美古装扮相登场,不仅与饰演冀州候苏护的女儿妲己的扮演者张馨予共同演绎了一段纯真初恋,更是与亲自出演西伯侯姬昌的简远信老师同台演绎父子情深,受网友热赞人气急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