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主持缺张国立 扮神仙仅剩福禄寿喜

2014年02月14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2014年元宵晚会在央视1号厅完成录制。下午,元宵晚会的节目单也正式亮相。多个春晚中没有机会亮相的节目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春晚上吸引众多观众感叹时间飞逝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再次登上元宵晚会。

  往年的元宵晚会都是春晚的“打包”晚会,早些年都是央视春晚节目评选晚会,由当年的春晚导演直接执导。而哈文导演执导后取消了节目评选,让元宵晚会单纯的“闹元宵”,但导演依然不更换。虽然此次春晚请来了冯小刚,但是元宵晚会还是交给了央视导演吕逸涛。和冯小刚一起“消失”的还有新晋主持人张国立。本来将要在春晚中以“福禄寿喜财”五位神仙形象出现的主持人,被安排在了元宵晚会上,而缺少了张国立就变成了“福禄寿喜”四个人。

  历年的元宵晚会和春晚都是“双生姐妹”,春晚上一些遗憾落选的节目,基本都会被安排在元宵晚会上。但是似乎还没有上过春晚的节目再次登台,而此次王铮亮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因为受到全国各界人士的关注而再次登台,并且还邀请到了春晚上照片中的“大萌子”。

  马年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1、开场《欢歌闹元宵》(表演者:王晰、肖懿航、李琦、汪小敏、霍尊、艾菲、美声四季)

  2、歌曲《正月十五闹花灯》(表演者:皆大欢喜、正月十五)

  3、小品《还是那点事儿》(表演者:周炜、武宾)

  4、歌曲《平凡相恋》(表演者:蔡少芬、张晋)

  5、歌曲《总的来说》(表演者:郝云)

  6、魔术《金玉满堂》(表演者:傅琰东、毕福剑)

  7、歌曲《中国吉祥》(表演者:玖月奇迹)

  8、情景歌舞剧《老少乐元宵》(表演者:蔡明、蒋大为、王洁实等)

  9.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 (表演者:孙楠)

  10.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表演者:大萌子、王铮亮)

  11.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 (表演者:雷佳)

  12.小品《同学会》 (表演者:常远、艾伦、王宁)

  13.歌曲《追梦赤子心》 (表演者:GALA乐队)

  14.杂技《协奏·黑白狂想》 (表演者:中国杂技团)

  15.串烧《人人都爱大女孩》 (表演者:大女孩组合)

  16.相声《学富五车》 (表演者:苗阜、王声)

  17.歌曲《共筑中国梦》 (表演者:戴玉强、王莉)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