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称拍戏不靠男友 否认与李晨复合

2014年02月16日04:50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

  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其中饰演苏妲己的张馨予因为妖媚的形象获得了不少关注,有网友将她封为最妖艳妲己。此前有传言称,因为自知外形有优势,张馨予时常向导演和编剧自荐出演坏女人,苏妲己这个角色就是从编剧那里讨来的。

  对此传闻,张馨予坦然笑道,“我拍戏不靠男友,我也不会自己去跟导演说自己想要谁,都是片方找到我让我演。”对于总是出演这样的角色,张馨予自己也腻烦了,“最近一年演的角色都被外形限制了,接下来我想演一些霸气一点的角色,例如东方不败。我其实也不想再演坏女人了。”

  去年,张馨予与李晨[微博]牵手出席各种公开场合大秀恩爱,李晨更是出钱为张馨予打官司,不过最终分道扬镳。近日,张馨予被拍到夜会李晨公寓,两人传出了复合的消息。在新剧《武则天》中,李晨也饰演一位将军。说到复合,张馨予一口否认:“我现在真的是一个人,情人节都要赶去片场拍戏,所以大家不要在问我以前的事和以前的人了。”张馨予表示因为没有对手戏,所以不会碰面。说到网友常常在网上“黑自己”,张馨予也表示早已习惯了,“有时候我还会去看他们的评论,怎么说我无所谓,但不能攻击我的家里人。”重 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