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3》刘娜萍演女杀手 与刘晓庆争皇帝

2014年02月16日12:5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娜萍 剧照 刘娜萍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出品的历史传奇大戏《隋唐英雄3》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收拾节节攀升。该剧汇聚了张卫健、刘晓庆、刘娜萍、黄海冰、叶祖新等的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隋唐时代变迁、社会更迭的历史画卷,更以罗通扫北、薛仁贵征东等故事情节为主线铺展开来。青年演员刘娜萍在剧中饰演的“公孙玉瑶”频频与刘晓庆出演对手戏,甚至于霸占欧阳飞燕(刘晓庆饰)最为重要的两个男人李世民(郑国霖 饰)和铁利(李炳雷 饰),演绎一个情感丰富、真情真意的女杀手。

  据悉,青年演员刘娜萍在《隋唐英雄3》中出演刘晓庆身边的贴身保镖“公孙玉瑶”,武功高强、个性刚烈,身为女子拥有一身好武艺,但依然有一颗对爱充满期待的心。一心想要保护欧阳飞燕,却心里爱着她最重要的两个男人,一个是当今皇上,他的智慧和柔情征服了冷冰冰的女杀手;一个是北漠狼主,草原第一勇士铁利,他的英雄气魄也走进了公孙玉瑶的内心。在这部剧中,刘娜萍将一个冷漠的女杀手多情善感的一面表演的淋漓尽致,将人物丰富感情和内心挣扎透彻地剖析给观众,与刘晓庆之间的主仆情结也让人看得津津有味、高潮起跌,究竟刘娜萍与刘晓庆之间还会发生多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情节,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7:30《隋唐英雄3》。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