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说好的幸福》演啥都像是雪姨再现

2014年02月17日12:33  金羊网-新快报
王琳 王琳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时尚情感剧《说好的幸福》杀青,以《情深深雨濛濛》中雪姨这个角色为大众熟知的王琳[微博],在剧中饰演一个豪门家族里的大家长林晚秋,因为身份关系,自然十分威严,对于子女也异常严厉,颇有《情深深雨濛濛》里雪姨再现的样子。戏外,身为单亲妈妈的王琳则表示,生活中和儿子像朋友,而且自己很享受单亲妈妈的生活。

  王琳表示,自己扮演的林晚秋其实是一个好妻子,她可以为爱不计后果嫁给并不门当户对的老公(许绍雄[微博]饰演)。剧中晚秋虽然看起来很强势,但很多细节都透露出他们夫妻关系的融洽,很温馨,家庭是需要双方互补的,这对夫妻配合得很好,我很喜欢。”王琳认为谈恋爱就是双方彼此吸引,无论恋爱时如何轰轰烈烈甚至失去理智,但真正踏入了婚姻殿堂就不再那么单纯,“爱需要有包容、需要有理解,更要有责任,在我的心里,我觉得一定要做到这几点。” 剧中王琳扮演严厉大家长,但是戏外的王琳却是慈母,她说,她和儿子的关系来更像是个80后,能够跟孩子成为很好的朋友。婚姻的失败让王琳一度以泪洗面,但是她最终还是走了出来。现在的她很享受单亲妈妈的生活,不仅与儿子的关系处理得很好,自己的心态也调整得很好。

  成功演绎雪姨一角之后,王琳几乎成了女王、豪门婆婆、女强人这类角色的专业户。虽然暂时还是无法摆脱雪姨的形象,但王琳还想尝试一种与她的习惯形象反差非常大的题材——喜剧,王琳告诉记者,自己就是想演喜剧,“我就是想让观众不停地笑。我自己也笑,这个过程多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