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央视闹元宵 客串主持自称紧张(图)

2014年02月17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沈腾、毕福剑、董卿 沈腾、毕福剑、董卿
沈腾、毕福剑 沈腾、毕福剑

  新浪娱乐讯 继央视春节晚会后,沈腾[微博]再次登上了央视的元宵晚会与全国观众同乐。这一次,沈腾以客串主持的身份亮相,利索的西装造型显得英气十足,许多观众大呼“帅爆了”。沈腾则表示,跨界主持还是挺紧张的。

  《同学会》作为开心麻花团队的表演小品在央视元宵晚会上顺利播出,从开心麻花走出的沈腾则担任了这一小品播出前的串场主持,与毕福剑、董卿一起来了个短暂的幽默表演。从小品演员“转行”到主持人,沈腾一亮相便遭到了毕姥爷的调侃,让沈腾做个捧哏的角色即可。孰料,沈腾的开嗓还是抢走了毕姥爷的风头,最终由董卿将二人调解。

  当天,沈腾以俊朗的西装造型登场,让很多看惯沈腾在舞台上不修边幅的观众大感意外,“太帅了”“原来郝建穿西装这么帅啊”等评论层出不穷,沈腾也在微博上开玩笑说:“当时李敏镐[微博]在春晚后台见到我的那一瞬间,他的眼睛告诉了我:他输了,而且输的一点儿不憋屈”, 许多网友回复:“元宵晚会你穿那么正式那么帅,长腿欧巴们知道吗?”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