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收官 陈键锋盼张馨予第二部更狠

2014年02月19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键锋版姜子牙 陈键锋版姜子牙
姜子牙惊闻姬发被闻太师所擒 姜子牙惊闻姬发被闻太师所擒
妲己(张馨予饰)、申公豹(张明明饰)、九头稚鸡精凤青青(郑亦桐饰) 妲己(张馨予饰)、申公豹(张明明饰)、九头稚鸡精凤青青(郑亦桐饰)
贺镪饰演闻太师 贺镪饰演闻太师

  新浪娱乐讯 由简远信担任编剧兼制片人,陈键锋、张馨予、张迪、郑亦桐、姜鸿、张明明、吴卓翰、麦迪娜、张倬闻、李进荣等主演的《封神英雄榜》,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正式收官。对于该剧大结局的到来,有网友期待第二部,而剧中的各位主演也通过各种渠道表示了对第二部的期盼,陈键锋则希望张馨予在第二部中对自己“更狠一点”。

  陈键锋悲情收官 开放式结局引热议

  收官之夜,陈键锋饰演的姜子牙与张馨予饰演的狐狸精妲己所带领的“神魔”两派,迎来最激烈的大战。陈键锋更是多番上演悲情戏份,深刻地诠释出姜子牙的贤良。剧中,姜子牙不慎被张明明饰演的申公豹暗算身受重伤,养伤之际惊闻张迪扮演的西伯侯之子姬发被商朝闻太师所擒。为了报答西伯侯渭水寻贤,拉车八百步的恩情,姜子牙明知危险重重,却也不顾姜鸿饰演的妻子马招弟的苦苦哀求,以必死心态,亲赴杀场,惨烈对战,差点殒命。幸好危急时刻,西岐猛将杨戬带着哮天犬,与李靖哪吒两父子及时赶到。在一众神将的合力抗击下,妲己率众妖逃离,留下一个开放性的大结局。

  如此结局,一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结局太突然,让自己很错愕;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开放性的结局可以让自己无限遐想,越加期待原班人马制作第二部;还有网友则表示,追了近20天的剧,现在结束了,突然感觉好迷茫。

  陈键锋盼第二部张馨予对自己更狠一些      

  诸位主演也表现出对《封神英雄榜》第二部的期待。妲己的扮演者张馨予在被问及《封神英雄榜》能否成为其代表作时,就回答“期待第二部”。扮演申公豹的演员张明明则跟粉丝互动说,“没事没事,申公豹不会死的,不然第二部第三部怎么拍呢?”

  而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的陈键锋不仅每天准时守候收看该剧,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对该剧的喜爱,对第二部的期盼:“我现在的戏大概拍到三月底就结束,我不回去了,就在这里等着你们。封神英雄们快点来吧,我就在横店等着你们啦!”在剧中和张馨予饰演的妲己一见面就开打,在大结局中被大虐的陈键锋还表示:“希望第二部里张馨予可以对我更狠一些,打得更精彩!”(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