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V5季年度盛典 董洁李健助阵

2014年02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四位梦想观察员合影 四位梦想观察员合影
屌丝舞团Bestcrew 屌丝舞团Bestcrew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将于本周日(23日)20:30迎来年度盛典。节目组透露,此次年度盛典惊喜不断,不仅有一位网络人气最高的离场“达人”成功归来,赵薇[微博]、刘烨[微博]两位观察员还将请来董洁、李健[微博]等好友助阵表演。而在当天的12:30-18:00,东方卫视还将推出长达5个半小时的大直播,揭晓《中国达人秀》V5季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年度达人将揭晓 高人气离场达人回归

  历经两个多月的比拼,《中国达人秀》V5季“年度达人”终于将在本周日正式揭晓。据悉,此次年度盛典依旧采用全程直播的形式,从23日晚间8点半启动,“年度达人”将由四位梦想观察员以及现场的媒体与大众评审现场共同决定。

  不少观众认为,尹中华、郑涌苍、万宇豪等表现传统才艺的“达人”摘取桂冠的可能性比较高。但也有分析认为,过去“年度达人”都由个人摘取,今年六强中却有刘鑫高林和Best Crew两个组合,“组合达人”很可能突破常规,挑起大梁。更有粉丝指出,V5季主打“欢乐至上”,恶搞歌手刘教授与这个主题最为贴合,他成功逆袭的可能也不是没有。对于这些讨论,节目组有关负责人表示,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目前,全国六强正在紧张地进行最后的排练,他们的终极才艺颇为惊艳,“从目前彩排的情况看,有一些节目完全出乎意料,六强要靠自己的实力去征服现场的评审”。

  不仅如此,对六强达人们而言,年度盛典还将带来全新的冲击--当天节目组会揭晓一位在网络上人气最高的离场“达人”,他(她)将直接加入追逐“年度达人”的队伍,形成“6+1”的全新格局。而从昨天(19)中午节目组揭晓的“回归名单”来看,最终的幸运儿将从性感热舞的杨俊、玩转柔术的尹素丽、网络神配音胥渡[微博]吧和菜场男高音沈冠雄中诞生。

  观察员首度献技 董洁李健友情助阵

  梦想观察员也将带来全新的表现。此前曾有网友猜测,赵薇将携好友黄晓明[微博],刘烨将带着妻儿亮相年度盛典。据悉,在本次年度盛典上,赵薇牵手的其实是好闺蜜董洁,两人还将一展歌喉,现场演绎《致青春》。而喜欢走文艺路线的刘烨,则会与多年前在电影《爱出色》结缘的李健,来一场音乐上的PK。

  同时,随着V5季临近尾声,四位梦想观察员一路以来的表现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不少观众认为,唯一的女性观察员赵薇是最养眼的,她不仅造型百变,种种活泼表现也十分可爱,尤其是她对一些英俊帅气“达人”的大胆表白,令人捧腹。自封“段子手”的刘烨则被封为“最好动的金句王”。无论是“不明觉厉”还是“形容我的六个字--高端大气上档次”,他的奇思妙想和另类搞怪总能征服观众。相比之下,苏有朋则被认为是观察员中将理性评判和感性体会结合得最好的一个,他在专业上点评无可指摘,还常常会与“达人”分享自己的从艺经历,导师范儿十足。而王伟忠[微博]则被网友评为将八卦与哲理完美融合。在点评过程中,他特别喜欢追问“达人”的婚恋状况,还常常将自己对人生和婚姻的哲理感悟一一道来,深入浅出的剖析令人获益匪浅。(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