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雄心》第六期刘洲成遇五男人工呼吸

2014年02月21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洲成被“人工呼吸” 刘洲成被“人工呼吸”

  新浪娱乐讯 《烈火雄心》将在今晚(2月21日)9:10播出第六期,由胡东[微博]、杜海涛、陈泽宇、刘洲成[微博]、孙亮、王乔经过凤凰的苦训,在本周五的节目中将进军张家界,接受山地消防员的特殊训练,除了山地消防员擅长的攀爬及高空作业外,现场还将接受急救医师的培训,学习在施救中为被救对象进行人工呼吸,其中刘洲成被选为施救对象,将接受其他五人“人工呼吸”急救。

  刘洲成被五男“人工呼吸” 孙亮欲强吻

  据悉,在新一期节目中,经历了高空危险训练之后,张家界消防支队也为六位明星安排了急救安全知识训练,学习在施救中为伤者进行急救的方法,人工呼吸则成为培训的第一项,但在演练中需有一位队员作为被救者,接受其他五位队员“嘴对嘴”的救援,而这位队员将由其他五位队员选出。刘洲成获得其他五位队员的一致锁定,成为被“人工呼吸”救助的对象。

  孙亮甚至开玩笑要与刘洲成提前“预演”,“强吻”刘洲成,甚至将刘洲成逼到了宿舍墙角。王乔更是表示在人工呼吸前将拒绝刷牙并多吃大蒜,其他队员纷纷赞成。刘洲成表情尴尬,难以置信的询问“真的要被亲吗”,并在之后的训练中始终对急救项目耿耿于怀,神情紧张。

  刘洲成上阵 承受最强心理考验    

  对于刘洲成来说这次要面对的“人工呼吸”是真正的“魔鬼训练”。据悉,在急救医师的示范之后,刘洲成不得不硬着头皮上场,轮流接受其他五位队员的“急救”。之后刘洲成表示:“希望在以后的节目中不要再做了,也不想评价这个项目”(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