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第七期 小沈阳修成好男人

2014年02月23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虽然妈妈没来但与爸爸单独旅行的阳洋也很开心 虽然妈妈没来但与爸爸单独旅行的阳洋也很开心
钟丽缇二女儿jadon首度曝光 钟丽缇二女儿jadon首度曝光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人生第一次2》千岛湖之行昨晚准点播出。节目一播出就引起网友热议不断。首次担当“单身爸爸”小沈阳[微博]为女儿力争第一,而后却为了照顾钟丽缇[微博]母女甘愿让房,被网友大赞“纯爷们”,同时懂事暖心阳洋行动再升级,引得网友纷纷感动落泪,大加感叹“阳洋真是个好孩子”。而上期节目预告片中让观众期待不已的“神秘嘉宾”也终于揭开面纱,竟然是钟丽缇首次亮相的二女儿Jaden,让众人惊喜并大赞其“情商超高”。

  小沈阳让房让出“好男人”名声

  在继少林寺“拼命老爸”的形象引得众多网友出声力挺后,本期延续逆天好运的小沈阳和女儿阳洋一起赢得了居住“豪华套房”的资格,这可以说是小沈阳一家参加节目以来最好的一次居住条件。但还未等到好好享受这好不容易赢来的战利品,小沈阳转身把房子让给了不适应住房车的钟丽缇母女。这一波三折的富有戏剧性的突发状况让网友大呼意外,同时也纷纷大赞小沈阳“够爷们,这才是真男人”。

  小沈阳的“绅士风度”让网友重新打量起这个最近有点“背到家”的东北男人。回顾前几期节目,小沈阳在失利的泥沼中一摔再摔,让观众都不可思议地怀疑小沈阳是被系统特意设定成了“逢比赛必输”模式。“你们没发现吗?在玉米地比赛的时候小沈阳其实是在让钟女神啊。虽然他平时说话做事漫步不经心,有时说话还挺毒舌,但其实他是一个非常重情的人。”一位资深网友分析认为,小沈阳是为了照顾独自一人带小孩的钟丽缇才故意输掉比赛的。此言一出,也让大批网友顿感恍然大悟,“我也发现一个细节,阳仔很喜欢逗考拉玩。钟麻麻一个人带孩子很不容易,小沈阳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分担帮忙,心挺细的,是个好男人。”节目组工作人员也透露,在拍摄以外的时间,小沈阳喜欢背着考拉到处玩,常常逗得考拉很开心,而小沈阳也曾在采访时大发感慨“非常敬佩钟姐,她是个很坚强的女人”。

  与小沈阳狂飙的“好男人”名声相比,阳洋的懂事也虏获了一大票网友的“芳心”,而在本期节目中,阳洋一面不舍爸爸离开而流泪,一面又为不让钟丽缇担心抹点眼泪笑着说“没事,我不哭。这是爸爸的决定,我听爸爸的!”,一番话引得钟丽缇现场泪奔,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集体哭成一片泪海。“阳洋太懂事了!她是放弃自己喜欢的房子选了爸爸喜欢的,现在爸爸送了人,一般孩子早就发脾气不开心了,阳洋却知道尊重爸爸的决定,哭也只是因为不舍得爸爸。当然小沈阳也很棒!很男人!”节目播出后,网友不约而同表示小沈阳和阳洋在讨论“我懂你”的场景当选本期最温馨最催泪画面,“阳洋说我懂你的时候,小沈阳虽然一本正经回了句什么话啊,但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父女两人傻傻地笑,感觉很温暖,想起我跟爸爸也会说一些傻话,看着他们,想家人了。”

  在催泪观众之余,小沈阳也不忘发挥搞笑本色,本期中因为赢得“豪华套房”,小沈阳各种嘚瑟的神情让观众捧腹不已,“就好像回到了《不差钱》时穿着苏格拉底裙走路PIAPIA的小沈阳,一副让人不忍直视的傲娇样,果然这节目有了小沈阳这个活宝,就多了很多乐趣啊。

  钟丽缇“二千金”被赞“高情商”

  在上期节目预告片中,坚强勇敢的辣妈钟丽缇因一位“神秘嘉宾”的失控落泪,引得观众浮想联翩,是前夫还是现男友?或者是某位圈中好友?在吊了大家一个星期胃口后,昨晚这一答案终于揭晓:原来是钟丽缇的二女儿Jaden,这趟千岛湖旅行也成为女神和两个幼女的第一次单独出行。

  年仅5岁半的Jaden拥有一张洋娃娃般的纯真笑脸,很惹人疼爱,与活泼好动的妹妹考拉相比,同样萌范十足的Jaden显得稳重文静。别看Jaden年纪小,却已经懂得如何打好跟小伙伴们的关系,刚一见面就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诚意十足的她立马得到了萌娃们的热情接纳。“没见到阳洋,却一口气就说出阳洋最喜欢美羊羊,而且还知道提前准备礼物,这孩子情商太高。”而更令网友啧啧称奇的是,Jaden在考拉心中地位大有高过妈妈的趋势。在节目中,原本内心敏感、因为妈妈不在身边异常低落的考拉,在看到姐姐时忽然变得安心起来,大有“有姐姐在我什么都行”的架势,也引得观众直呼期待下一期姐妹花的精彩表现。

  其实,Jaden的“高情商”常常连妈妈钟丽缇也自叹不如,还透露从小就把Jaden当做“小大人”对待,因为她什么都懂,所以不管做任何事都会提前跟Jaden说一说。相对于考拉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Jaden其实很早就曾陪同钟丽缇出席活动,在活动现场,毫不怕生的Jaden宛如小明星,会主动摆POSE拍照,如此大方表现让钟丽缇惊喜的同时,也放话不会阻止女儿往娱乐圈发展。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