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谈姐弟恋有底线:小20岁肯定不行

2014年02月23日22:0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陶秋普 导演陶秋普
罗晋 罗晋

  新浪娱乐讯 现代侠义情感动作大戏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2月28日起,每晚19:30登陆广东卫视三集连播。2月21日,导演陶秋普携主演宁静[微博]、罗晋[微博]、杨静儿、马京京现身广州,为新剧开播造势。虽然剧中号称“奶奶”,年纪却不大,和罗晋饰演的狗娃上演了一段姐弟恋。被问到生活中是否排斥姐弟恋,宁静大方表示小7、8岁甚至十来岁都还能接受,但小20多岁肯定不行。

  情感抗战 罗晋宁静情陷姐弟恋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以抗战题材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浪漫凄美的革命爱情故事。剧中两男三女的情感纠葛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宁静饰演的奶奶与罗晋饰演的狗娃进行的抗战版姐弟恋了。宁静饰演的土匪女当家把捡回家的狗娃(罗晋饰)抚养长大,渐渐地双方暗生情愫。抗日战争爆发,狗娃跟随奶奶共同抗日,在党的领导下,他们历尽艰险,瓦解了日军突袭八路军的阴谋。与以往渲染战争场面的同类型作品相比,《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另辟蹊径、以情感写抗战,把情感纠葛融入到抗战的硝烟中,使观众既能笑开怀也能泪狂飙。

  随着《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的宣传,宁静再度回到大众视野。从飒爽泼辣的穆柯寨女当家穆桂英,到《马大帅2》里前卫个性的光头李萍[微博],宁静以独特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一批深入人心的个性辣女。而这次,宁静在剧中扮演野性十足、麻辣干练的土匪女当家。她虽然号称“奶奶”,年纪却不大,除了所以才和罗晋饰演的狗娃上演了一段姐弟恋。

  罗晋马京京兄弟情深

  实力小生罗晋在剧中饰演的狗娃,自小在土匪窝长大,凭着过人的机智和矫健的身手,深得寨中人心。戏外,罗晋为了塑造狗娃一角,也吃了不少苦头,除了难抵山西的严寒、风沙以及北京酷暑的高温炎热天气,调皮的狗娃还时不时使自己“挂彩”,磕磕碰碰更是家常便饭。

  除了罗晋外,到场的另外一位男演员马京京剧中饰演的“胡小个子”为人精明,曾经受二娘蛊惑,背叛狗娃,结果被奶奶和狗娃制服,狗娃念及旧情放了他,从此对狗娃(罗晋饰)忠心耿耿。无论是戏里戏外,马京京与罗晋均是兄弟情深,剧中二人一同经生死共患难,戏外两人更是亲密无间的好兄弟,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们更是在片场笑料百出。

  广东卫视借《传奇奶奶》开启“首播剧元年”

  据悉,从2014年1月1日开始,广东卫视黄金剧场调整至19:30播出,并投入巨资,加大对优质首轮剧甚至独播大剧的争夺,购剧的资金投入就超过4.5亿元,黄金剧场含金量全面飙高!作为广东卫视开春第一部首播大剧,借助《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的影响力,广东卫视全面开启“首播剧元年”,为全国观众朋友呈现更多优质、好看、有营养的首播剧、独播剧,丰富观众朋友的娱乐生活。湖水/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