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点鸳鸯》戚迹赵丽颖入洞房嘟嘴亲吻

2014年02月25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戚迹、赵丽颖大婚 戚迹、赵丽颖大婚
戚迹、赵丽颖洞房戏 戚迹、赵丽颖洞房戏

  新浪娱乐讯 古装偶像剧《错点鸳鸯》正在东南、深圳卫视热播,今日戚迹[微博]和赵丽颖[微博]一组“洞房”剧照曝光,俩人嘟嘴激吻幸福模样羡煞旁人。而戚迹在采访中也透露剧中与赵丽颖的亲密戏份非常多,第一次见面拍的就是吻戏。

  戚迹自曝与赵丽颖初见就拍吻戏

  《错点鸳鸯》改编自言情小说家席绢的小说,戚迹和赵丽颖首次合作,擦出不少火花。两人身穿大红喜服对坐帐内,亲密热吻之前还有一番鬼马调皮的互动,看起来的确是一对很养眼的欢喜鸳鸯。据戚迹介绍,他与赵丽颖进组拍的第一场戏份就是吻戏:“因为我俩是初次见面,导演为了让我们尽快消除陌生感,所以刻意这样安排,虽然刚开始我和丽颖都有点尴尬,几乎是硬着头皮拍的,但这场吻戏的确迅速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此外,戚迹还透露剧中两人的亲密戏份非常多,“是我跟女演员最亲密的一部戏”。

  赵丽颖戚迹戏里戏外有默契

  剧中,戚迹饰演的“石无忌”与赵丽颖饰演的“苏幻儿”是一对恩怨交织的缠绵爱侣,戏外,两人也频繁互动,早前在一同出席发布会时,赵丽颖更当众称:“戚迹是我的大长腿欧巴”。对此,戚迹表示,在拍摄期间,他与赵丽颖的确建立起很好的关系:“我们俩整天腻在一起,就像真正的情侣一样,我觉得真的要喜欢这个人,才能和她拍出很自然的亲密戏”。在采访中,戚迹对赵丽颖赞许有加,称对方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跟她在一起很舒服放松,并坦承在拍摄结束时感到不舍:“希望我们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毕竟通过这部戏,我们之间已经相当有默契”。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