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杨玏变身京片子欧巴

2014年02月27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玏经典台词
杨玏经典台词

  新浪娱乐讯 都市家庭轻喜剧《大丈夫》正在浙江、安徽、东方、北京卫视的黄金时间热播,此剧以温馨的家庭气息,新鲜的情节设置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活灵活现的角色人物更是让观众欲罢不能,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同时,剧中那些经典搞笑的台词也被网友疯传,成为了线上最热门的话题。随着剧情的深入,“大哈雷”杨玏霸气出场之后迅速变成了一个接地气的“京片子欧巴”,他饰演的“赵康”一角虽拥有着“三寸不烂之舌”,而就在这小贫小坏的背后,他阳光善良的暖男性格也将随着故事的发展呈现在观众面前。

  电视剧《大丈夫》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便一直居高不下。剧中的“老夫少妻”、“翁婿战”、“姐弟恋”都成为了微博上热议的话题。随着故事的不断发展,被编剧李潇称为“小鲜肉”的杨玏帅气亮相更是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剧中杨玏饰演的咖啡店老板赵康与俞飞鸿饰演的离婚妈妈顾晓岩机缘巧合的成为了“室友”,面对着这位善良辛苦的“顾大姐”,出于好意的赵康总是默默的帮助着这对可怜的母子,就在这朝夕相处之间,爱情也悄然滋生。相差九岁的年龄也一同经历着方方面面的考验,究竟二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还需从剧中一探究竟。

  《大丈夫》不仅在情节设置上扣人心弦,经典之处更是在于剧中那些时而让观众捧腹大笑,时而又会让人耐人寻味的台词上。在演绎这些“接地气”的台词时,身为地道“北京小爷”的杨玏诠释起来就轻松自然很多。剧中,杨玏要忍痛卖掉被他命名为“翠花”的摩托车,他还不舍的与车进行了一场幽默十足的“告别仪式”,称:“翠花,谁要是欺负你你就给我托梦。”;或是在自荐当晓岩儿子乐乐的小提琴老师时称:“我只要有张弓子,都能把门口的电线杆子弹出调。”而这位看似吊儿郎当的“欧巴”确实是真人不露相,独奏一曲之后让顾晓岩母子震惊不已。戏中的赵康幽默善良,而戏外的杨玏却也是一样的顽皮,前几日就在微博当中大玩了把自黑,调侃自己满头的卷发和像蜡笔小新一样的眉毛才是“枪戏神器”,戏里戏外表里如一的杨玏也被众多网友亲切的称为“京片子欧巴”。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