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江珊搅局再度牵手老搭档王志文

2014年03月02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江珊饰演余茉莉 江珊饰演余茉莉
王志文、江珊 王志文、江珊
江珊搅局 江珊搅局
李小冉智斗江珊 李小冉智斗江珊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大丈夫》日前正在浙江卫视[微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开播之后备受外界好评,王志文、李小冉[微博]、俞飞鸿、韩童生等实力派的演绎更是赢得观众肯定,截止2月28日,《大丈夫》网络点击量已达697049104,该剧四大卫视黄金档收视率纷纷破1,整体收视率更是强势破5,横扫电视荧屏。戏骨江珊[微博]近日精彩亮相,在剧中饰演王志文的前妻,她和老搭档王志文再度牵手的演绎也为该剧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戏骨江珊搅局“整蛊恶搞”李小冉

  《大丈夫》中,江珊饰演的余茉莉“不显山不露水”,以工作伙伴的方式接触李小冉饰演的顾晓珺,并且三番五次在工作上给顾晓珺整事儿,不少观众们也被这暗藏玄机的人物关系给弄糊涂了:“江珊这到底是要弄哪一出儿?”“感觉江珊一定有什么大计划,各种欺负李小冉。”剧中两位女强人也就此展开了一场“恶斗”,然后为了工作和事业,李小冉一次次败下阵来,甚至反遭余茉莉的整蛊和恶搞,为《大丈夫》带来了诸多笑料。

  江珊饰演的余茉莉在生活中是王志文的前妻、欧阳淼淼的母亲,在工作上也能够压制住李小冉,在这场女人的斗争中,她显然已经抢得先机。通过女儿欧阳淼淼的微博,余茉莉早就已经把顾晓珺查了个底儿掉,因此一出面就把她折腾的够呛,难怪不少观众也笑称《大丈夫》里“就是看小年轻被前辈们纷纷PK下来,从耿乐[微博]到李小冉,无一幸免啊!”

  牵手老搭档王志文江珊回归成亮点

  王志文、江珊早在《过把瘾》等作品中就已经为观众留下了荧屏情侣的经典形象,之后两人的多次合作也默契十足、备受好评,而此次在《大丈夫》中他们则改变身份,变成了劳燕分飞的一对前夫前妻。对于多年的老搭档,王志文仍然笑称与江珊合作仍旧自在如昨:“还是那么熟悉,那么没有距离,有一类好友你们之间不需要重新构建,再次寒暄,不用没话找话,彼此之间没有那些不太着调的话。在拍摄现场,更多的是她一个椅子,我一个椅子,有事说事,没事时她就发她的呆,我就发我的呆。”

  接受采访时,王志文笑称自己和江珊已经是老夫老妻:“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在屏幕上从谈恋爱,到成为夫妻,然后有孩子,然后在这部戏里面她又成了我的前妻。两个人的合作有二十多年了,二十多年里一直是互相惦记着关心着的好朋友,没有那种多年不见的生疏。”而江珊此次回归电视荧屏,再度牵手王志文也成为剧中的精彩亮点,很多观众都坦言“看这一对还是觉得很温馨、很经典,特别喜欢江珊的状态”、“希望以后还能看到王志文、江珊搭档演夫妻”。观众们如此期待,连江珊自己也开玩笑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够和王志文继续合作:“盼望等到牙也缺了、人也老了、腰都直不起来了的时候,再和王志文来演对老夫老妻,但前提是我们都能活到80岁。”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