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张丰毅李治廷双帝造型曝光

2014年03月06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治廷 李治廷
李治廷饰李治 李治廷饰李治

  新浪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范冰冰[微博]工作室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武则天》日前正在无锡热拍。剧中张丰毅饰演唐太宗李世民,李治廷[微博]饰演唐高宗李治。今日(3月6日)片方曝光了张丰毅和李治廷的帝王造型,他们一个威严霸气,一个英姿焕发。张丰毅时隔13年再演皇帝,李治廷荧屏古装首秀,两代帝王,父子情深,却爱上同一个女人,他们所演绎的皇朝爱恨情仇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张丰毅时隔13年再演帝王恋上范冰冰

  在电视剧《武则天》中,张丰毅扮演大唐开元盛世的开创者李世民。张丰毅曾在2001年电视剧《秦始皇》中成功塑造了秦始皇一角,这次在《武则天》中是他时隔13年后再次出演皇帝,此次张丰毅出演李世民,是被剧本中李世民的柔情至极与英勇韬略双重性格深深打动,在电视剧《武则天》中,张丰毅不仅展示了他硬朗一面,同时也会让观众看到他的柔情似水。他不仅仅是一个皇帝,更是一个男人,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自己深爱的媚娘(范冰冰饰演),他将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痴情帝王,与范冰冰一同谱写一段动人悱恻的皇室恋歌。

  李治廷荧屏古装首秀饰演李治

  李治廷曾因其在电影《岁月神偷》中的出色表演为观众熟知和喜爱,又与范冰冰合作的《一夜惊喜》。此次李治廷在《武则天》中饰演唐高宗李治,当其古装造型曝光后也获赞无数。导演高翊骏之所以选择李治廷是因为他看中李治廷在电影《李小龙[微博]》的扮相和出色演技,他认为李治廷是李治的不二人选,直言李治廷具备儒雅风趣的气质,开拍之后导演更是惊喜连连,连称李治廷是上天给他的惊喜。这是李治廷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电视剧,亦是首次出演古装剧,他将“穿越”回到唐朝,与范冰冰“再续前缘”。剧中“李治”既聪慧内敛又拥有雄韬伟略,相当考验演技,而李治廷来饰演李治,他表示这是很特别的缘分,因为名字只差一字,为此他不断研习剧本、苦练国语、勤习马术,力求完美塑造这位大唐天子,而李治与武媚娘之间的传世爱情也是剧集的浪漫诗意之所在。(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