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黄河演绎重情重义战场硬汉

2014年03月06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猎魔》剧照 《猎魔》剧照
黄河《猎魔》 黄河《猎魔》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讲述抗战末期,日军生化部队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摧毁日军故事的电视剧《猎魔》,正在云南、广东、辽宁等全国多家电视台热播。剧中实力演员黄河颠覆以往扮相,先以独眼造型示人,后恢复军人身份与敌抗争,塑造了一个情义深重的战场硬汉形象。

  国内首部抗日秘史剧《猎魔》围绕日本“细菌珍珠港”事件展开,上演一场中日正面交锋的殊死对决。讲述的是在1931年至1945年的二战大背景下,日军731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的感人抗战故事。

  曾在《大宅门》、《太平天国》、《岳飞》等剧中诠释多个经典角色的实力演员黄河,此次在《猎魔》中饰演山林旅参谋长白一平,自幼出身贫寒,跟随李天昊身边鞍前马后、出生入死。常常为李天昊出谋划策,谋略过人,心思和计划都非常缜密,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号称小诸葛,对待手下重情义,打起仗来也绝不含糊,可谓战场硬汉。谈及角色黄河笑称“白一平”不仅仅是个会打仗的硬汉,还时刻维护手下兄弟们的利益,非常重情义,但是在剧中的身份却是亦正亦邪,值得观众深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