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志颖续约演说家 网友齐呼带上KIMI

2014年03月07日1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林志颖与kimi 林志颖与kimi

  去年备受好评的语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第2季,将于3月8日正式开录,据知情人透露,第2季《演说家》四大导师将全部保留,因《爸爸》而备受关注的林志颖,更是婉拒不少节目邀请,继续加盟担任导师。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期待林志颖不时可以带上KIMI,一起同台出现在《演说家》的舞台上。

  作为国内首档原创语言类竞技节目《超级演说家》,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和特色,创下年语言类节目收视新纪录,备受业内好评,成为语言类节目的“新标杆”。为了进一步提升节目收视和制作水平,第2季的《演说家》更是在舞美、选手阵容和赛制上将全面升级,其中舞美团队则重金邀来了美国格莱美颁奖礼御用团队,该团队曾制作过《美国之声》、《X元素》、《奥普拉脱口秀》等热门节目。其领头人安东·戈斯(Anton Goss) 更是身兼制作设计师、艺术指导、制片人数职于一身,曾揽获美国大大小小艺术奖项及提名十余次,堪称美国综艺界大咖。“四大导师”阵容提前曝光

  昨日有知情人微博透露,《演说家》第2季节目中“四大导师”原班人马将全部续约,其中因《爸爸》而备受关注的林志颖,则更是婉拒众多节目的邀请,专门为《演说家》腾出档期,再度续约加盟担任导师。

  对于“林志颖续约加盟”的消息,出乎了众多网友意料,令大家十分意外和惊喜,出于对林志颖父子的喜爱,不少网友更是纷纷留言期待林志颖可以偶尔带上KIMI, 一起同台出现在《演说家》的舞台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