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肖冰自曝是宅男 想挑战反派角色(图)

2014年03月11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季肖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电视剧《封神英雄榜》中扮演商周第一美男伯邑考的男星季肖冰做客某访谈节目,畅聊演艺经历,与粉丝分享镜头外的真实自我。

  季肖冰自曝是宅男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季肖冰,毕业短短几年,就凭借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业内及观众认可,先后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担纲主演。除《新洛神》《封神英雄榜》两部神幻大剧外,季肖冰在《到爱的距离》《老妈的三国时代》等现代戏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说起自己的表演经历,季肖冰谦虚坦言,自己是一个幸运的演员:“从一个没有拍多戏的刚毕业的学生到现在,需要机会和运气,我觉得我是一个运气还不错的演员。”

  生活中的季肖冰则个性腼腆,是一个标准的宅男,即使在街上被粉丝认出来也要坚决“死不承认”:“其实我真的没有觉得我已经到了走在街上就能被很多人认出来的阶段,再加上我自己的个性也比较宅,所以平时即使不拍戏的时候,我大部分时间也是自己在家看电影,看好的戏剧作品。”

  季肖冰:陈强是我偶像,期待演反派

  近日,季肖冰主演的《新洛神》精编版登陆央视一套热播,季肖冰也坦言《新洛神》对他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这不仅是他的第一部大古装剧,也是让他成长最迅速、演技提高最快的作品之一:“拍《新洛神》时压力非常大,虽然简远信老师很相信我、信任我,但我自己心里很没底,尤其是杨修这个角色有大量的唱段,而我并没有经受过专业训练。拍摄的时候可以说是没日没夜,但这段经历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我自己在这段时间里提高的也很快,所以很感谢简远信老师。”

  季肖冰更自曝很想挑战反派角色。在被问到,是否担心演反派会影响偶像形象时,季肖冰直言,他的偶像正是以反派角色见长的表演艺术家陈强:“南霸天是一个让观众太入戏的角色,据说甚至有观众要对着舞台上的他开枪,能让观众如此入戏是对演员的一种充分的肯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