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千翔江铠同新剧《欢乐无双》再携手

2014年03月12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魏千翔古装造型
魏千翔熊乃瑾欢乐神捕

  新浪娱乐讯 《欢乐无双》即将在横店开拍,该剧汇集江铠同[微博]、魏千翔[微博]、翟天临[微博]、熊乃瑾等,导演钟澍佳[微博]继《兰陵王》后再导古装大剧,意图颠覆。片方还力邀曾打造《甄嬛传》造型的美术大师陈敏正加盟。演员方面,魏千翔与江铠同则是二度合作,两人已在湖南卫视[微博]即将播出的周播剧《闪爱女王》联手出演一对闪婚明星夫妇,此番鲜肉男神与氧气美女再度携手,默契升级,势必会为观众奉上青葱正浓浪漫袭人的偶像视觉甜点大餐。

  魏千翔2014年持续发力,除即将播出的《闪爱女王》,在刚刚落下帷幕医疗周播剧《爱的妇产科》中,魏千翔跨龄出演已婚医生陶腾,演绎出三十几岁轻熟男的沉稳大气。在新剧《欢乐无双》中,魏千翔和江铠同将从《闪爱》里一路斗嘴掐架的欢喜冤家穿越到大明,一齐面对接连发生的种种案件。

  据悉《欢乐无双》将采用全电影班底来制作,摄影、服装、美术、特效均按照电影的标准及阵容来配置和打造,片方信心满满称会给未来中国电视的荧屏带来一种全新的影像风格。而除了之前提到的主演阵容之外,李小璐[微博]、秦岚[微博]、霍思燕[微博]等明星也会参与拍摄,姐妹团剧中大聚,不同单元中更有意想不到的演员惊喜客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