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称不上《爸爸2》 否认过度消费女儿

2014年03月1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芳)因为《爸爸去哪儿》,王岳伦[微博]和女儿angela收获了不少人气。12日,由王岳伦等人监制的栏目剧《女王驾到》在京举行见面会,宣布将于16日在湖南卫视[微博]开始周播,王岳伦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身为栏目剧《女王驾到》的艺术总监之一,王岳伦当日被问到王诗龄[微博]曝光过多的问题,他回答说:“我们并没有收取劳务费和代言费,只是借此带女儿出去旅游一下见见世面。其实我们已经推掉很多邀约了。只要Angela开心,其他都不重要吧。”

  有媒体问王岳伦现在工作重心会否往代言上转,他坚决否认:“代言主要是Angela。我精力还是放在导演工作上,年底会拍新片。”此前有传言王岳伦父女将加盟”爸爸2“,他也予以否认称想让女儿回归原本的生活,安静地学习,远离社会活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