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连心》唐梓翔王静母子情深(图)

2014年03月18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母子连心》剧照
唐梓翔饰演郝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美丽海影视公司出品的24集悬疑情感剧《母子连心》正在江西卫视热播,青年演员唐梓翔在剧中出演郝强一角,作为李响(王静饰)的义子,郝强不仅承担着为养母保守秘密的重任,而且总是在关键时刻不顾一切地保护李响,诠释了一种虽非亲生却更胜亲生母子的感情。

  电视剧《母子连心》以潘大龙寻找母亲为主线,讲述了一对母子二十多年的情感纠葛。在大龙寻母的过程中,郝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郝强本身是被李响养大的孤儿,因为他为人重义气、讲感情,长大后一直追随在李响的身边,用唐梓翔的话说,在郝强的心里,他早已经把李响当成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当他看到同样身为孤儿的大龙原来是李响的儿子时,对大龙既同情又羡慕,很希望他们能早日团圆;也正因为如此,当他得知杨二宝一直在背后捣鬼,才不惜以身犯险,想撞死杨二宝。

  为了演好郝强这个角色,唐梓翔下了不少功夫。因为之前拍一部电影背部烧伤,只能在家和医院待着,随之而来的后果是体重也增加不少。得知要出演一个勤奋、懂事的孤儿,唐梓翔知道太胖的体型显然不符合这个人物,但是伤势未好不能做剧烈运动,他只能以节食来减肥。好在一个月下来,成功甩重20斤,顺利成为王静的养子。由于演员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唐梓翔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剧组,很少有时间能够陪伴在妈妈身边,这次和王静在剧中有大量母子之间的感情戏,不禁让唐梓翔陷入对母亲的思念中;唐梓翔也真切地感受到了郝强对养母李响的真挚情感,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他都已经把自己当成了王静的儿子,只要能保护母亲,他定会全力以赴在所不惜。剧中有一场戏,郝强一时冲动险些与杨二宝以命相搏,李响知道后气愤之下扇了郝强一个耳光,这场戏大概拍了三遍,王静每次打完唐梓翔都会关切地问“没事吧”,唐梓翔觉得那时候自己真的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在妈妈面前承认错误。

  唐梓翔曾经在热播剧《憨媳当家》中饰演的张麦屯一角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喜爱和肯定,此后他又相继出演了《国家命运》《丐侠传奇》《绝杀》等电视剧。据悉,由其和杜海涛主演的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将于近期上映,唐梓翔也将在四月底投入到美丽海影视的新作年代喜剧《憨媳从军》的拍摄中,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