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新作将首次挑战时装剧引影迷期待

2014年03月19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晓
陈晓时尚写真
陈晓古装俊美

  新浪娱乐讯 陈晓[微博]去年凭借新版《笑傲江湖》以及《陆贞传奇》等剧成为当红偶像演员。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晓即将“脱古换今”,开年新作确定挑战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的时装剧。一时间引发网友猜想和热议,而这也是陈晓出道至今的首部现代戏。虽然戏中陈晓的角色设定、造型以及搭档还未浮出水面,但影迷的期待值已经爆棚。

  陈晓首次挑战时装剧

  作为内地85后小生中的翘楚,陈晓以其帅气的古装扮相在荧屏上争得半壁江山。出道以来,陈晓一步一个脚印走得相当扎实,从《笑傲江湖》到《新神雕侠侣》,从配角到主角,他每一次演技和气场的沉淀观众都看在眼里,更期待他全新的突破。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陈晓即将“脱古换今”,开年新作锁定时装剧。据了解,该剧改编自热门网络言情小说,由多家行业内的龙头公司联合出品,更有豪华明星阵容鼎力加盟。而早在去年,面对媒体的采访陈晓就表示,非常想接时装剧,并透露正在留意好的剧本和角色。于正[微博]也曾在微博上曝出陈晓已接到多部时装剧邀约,足见“古装男神”此次“脱古换今”早有“预谋”。

  陈晓首部时装剧呼之欲出 影迷期待值爆棚

  作为85后小生,陈晓年纪虽轻却气场十足,不仅在小荧屏上表现出惊人的爆发力,去年一部《宫锁沉香》也让他的演技再次经受住了大银幕的考验。而即将开拍的新戏将是陈晓的首部时装剧,在引发期待的同时,更是对他这位“古装专业户”的一次重大考验。

  虽然以古装剧走红,但是陈晓的现代装造型也一直备受粉丝的认可。在新戏锁定时装剧的消息爆出后,大多数网友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并声称“趁着年轻,拍一部或唯美或虐心的偶像剧,真是极好的。” 更有资深粉丝力挺陈晓大胆突破戏路,“晓的每一步戏我都支持,不管和谁搭档,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相信他任何角色都能够驾驭的了。”有消息称该剧将于近日开机,虽然陈晓的角色还在保密阶段,但古装男神初次试水时装戏已经让影迷期待值爆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