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被称冉二爷 性格独立自曝不会撒娇

2014年03月20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丈夫》李小冉 《大丈夫》李小冉
李小冉写真 李小冉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大丈夫》掀起了都市家庭情感剧的热潮,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顾晓珺,也因风风火火、敢爱敢恨的性格受到观众喜爱。李小冉称自己与顾晓珺的性格非常相近,同样独立又倔强,因此演起来很过瘾。而因为从小就离家学习舞蹈,她也自曝本能地不太知道如何去撒娇。

  在《大丈夫》中,顾晓珺是个都市御姐型的人物,性格独立,有主见却又颇为倔强,工作上雷厉风行,感情生活中主动倒追,在家庭的反对下硬是与年长20岁的“老家伙”欧阳剑步入婚姻殿堂,是个认准了目标就不回头的角色。李小冉以往扮演过太多安静、温柔的“白莲花”型女性,她笑称“其实影视剧中的角色真的不接近我的性格,最接近的可能还是在《大丈夫》里出演的顾晓珺”。

  生活中李小冉被朋友称为“冉二爷”,能安静地宅在家里好多天,也能同朋友一起玩个尽兴。因为从小就离家学习舞蹈,早早住进了集体宿舍,养成了她独立的性格,“骨子里还是有股偏向男孩的性格,不是很娇气,挺硬朗的那种”。在拍戏时被导演要求做出撒娇的表情,也让她感到有点头疼,“本能地不知道要如何撒娇”。

  近年来,李小冉的新作一部接一部,走出《大丈夫》后,她又马上投入新剧《姐妹兄弟》的拍摄,扮演一个改革开放背景下的泼辣妞儿唐小雪,同样是非常有个性的角色,将演绎出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恨故事。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