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泄片门”后亮相《国色天香》喊冤

2014年03月22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沈阳助阵丫蛋 小沈阳助阵丫蛋
小沈阳唱歌 小沈阳唱歌

  新浪娱乐讯 今晚3月22日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迎来特别嘉宾小沈阳,为丫蛋拉票不避嫌,坦言二人转演员多才多艺,是年度冠军的最佳人选。霍尊从“好歌曲”唱哭刘欢,到13天直通春晚,这些都为他问鼎《国色天香》年度冠军奠定了人气,相比“好歌曲”只能展现一首歌,霍尊在尝试了京剧版《千里之外》《烟花易冷》等歌曲后,将重新填词打造一首全新中国风歌曲《我是霍尊》,并透露未来将出戏歌专辑。

  小沈阳助力丫蛋冲冠

  近日,小沈阳因为在微博分享不雅视频,遭遇网友围观“阳仔长点心吧,下毛片还分享”。尽管小沈阳在事后删除此条微博并澄清“实在是太过分,微博真的很吓人!再见吧各位!冤死了。”依旧挡不住各路调侃质疑的声音,小沈阳在分享不雅视频后,首度亮相《国色天香》唱黄梅戏为同门师妹丫蛋拉票。

  从《国色天香》播出伊始,就有质疑“二人转”的声音出现,认为它不能与京剧、评剧、越剧、豫剧和黄梅戏并列为六大曲种,赵本山曾在采访时力挺二人转,“我能有今天是因为有了二人转,上了春晚将近二十年,自己一直站在二人转这个根上。二人转演员的才艺是很多演员都达不到。”但是,丫蛋历经四次竞演,二人转版《high歌》和《城里的月光》被网友们广为转载并称“足以匹敌原作”,但是在第一场淘汰赛中,首次尝试越剧版《万水千山总是情》竟险遭淘汰。反引来多数观众质疑“只能靠二人转晋级”,对此,前来助阵的小沈阳声援同门师妹“二人转单说音乐唱腔就有‘九腔十八调,七十二嗨嗨’,而且每一位二人转演员都有自己过硬的绝技。像丫蛋的高音很少能有女歌手能达到,利哥(王小利[微博][微博])有很多乐器绝活。他们京剧、豫剧、黄梅戏都能唱,后面肯定会给大家惊喜的。”

  今晚是《国色天香》“末尾淘汰赛”的第三场,丫蛋回归二人转老本行,将曾经风靡一时的《桃花朵朵开》改编成为二人转版本,小沈阳称看好丫蛋夺冠。

  霍尊成“戏曲王”热门人选

  随着“好歌曲”落幕,霍尊的《卷珠帘》摘取“年度好歌曲”的桂冠。而霍尊参加的现代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也进入“末位淘汰赛”环节。

  相比在“好歌曲”只能展现一首歌,参加《国色天香》的竞演霍尊似乎更加游刃有余,今晚他将一首流行歌曲重新填词,打造独有的中国风歌曲《我是霍尊》,在唱法上除了延续京剧男旦的小嗓唱腔,霍尊也将自己独有的岛式唱法加入其中,进行了一个亦古亦今的结合。“我只不过想唱戏给你听,用我的声音……”霍尊说重填的歌词其实反映了自己的心声。

  霍尊通过自己独特的小嗓唱腔将《千里之外》《烟花易冷》《美丽的神话》改编成京剧版之后,被戏曲专家称“是少有的男旦胚子”。霍尊也表示由衷的爱上戏曲,有点一发不可收拾。“接触戏曲之前一点儿不喜欢,人家放戏曲我也不会爱听,但真正会了一点以后,就会发觉其中的魅力,由衷的爱上它。我在参加《国色天香》比赛期间接到为游戏写主题曲的工作,我就写了一个摇滚的,也有一点中国风,但是感觉意犹未尽,就加了一点戏曲念白进去。”

  在上一期节目中,霍尊得到母亲仲小萍的助阵,这一期他的父亲火风将亲临舞台加油。父子二人同台共唱《大花轿》,霍尊更是现场将这首歌曲用京剧旦角的唱腔进行演绎,获得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称赞“声音通透,台风稳健”,预料将是本季《国色天香》冠军的最热门人选。而霍尊也透露,如果自己能够进入总决赛,将把自己在节目中演唱的改编歌曲进行再度创作,未来有可能会出一张专辑呈现给自己的歌迷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