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乡》央视热播 高晓菲被赞像天使

2014年03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原乡》高晓菲 《原乡》高晓菲
《原乡》高晓菲热情善良 《原乡》高晓菲热情善良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陈宝国、奚美娟、马少骅、冯恩鹤、杨怀民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情感大戏《原乡》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被迫留台的老兵们的思乡情愈发浓郁,年青一代的情感线也随之悉数展开。高晓菲[微博]剧中饰演闽剧演员严奉仙,剧中她不仅热心帮助老兵找回亲人,更打动了原本阻止老兵们返乡的警总特助庄力奇(周凯文饰),被观众称赞是如天使一般的角色。

  电视剧《原乡》主要讲述了一个一群身处异乡的老兵们因思念故乡,不惜与国民党“警总”对抗,凭借坚强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行动,最终圆梦回到家乡的故事。高晓菲剧中饰演闽剧演员严奉仙,善良的奉仙不仅是老兵们寻亲路上的热心人,更是打动了原本来阻止老兵们返乡的警总特助庄力奇,在帮助老兵的过程中,两人渐生好感,并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据悉,高晓菲此次出演的《原乡》是与张国立的首次合作,高晓菲称张国立不仅是好演员、好导演,更是好老师。而在继《原乡》之后两人二度合作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中,高晓菲饰演80后前卫单身女赵楚梦,与张国立上演了一场萝莉与大叔的爱情故事。该剧将于下半年在各大主流卫视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