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神》再登央视 季肖冰饰演杨修获赞

2014年03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季肖冰 写真图 季肖冰 写真图
季肖冰《新洛神》剧照 季肖冰《新洛神》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曾在江苏卫视[微博]暑期黄金档热播的《新洛神》,口碑的由坏转好与角色的深入人心,让《新洛神》再获央视一套青睐,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三集连播。

  在《新洛神》中,由季肖冰饰演的杨修尤为出彩,在网络上也备受讨论,成为《新洛神》中众多角色里的人气王。

  北影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季肖冰,专业功底自然不容置疑,但首演古装戏就收获如此之高的人气,与杨修这个角色本身的魅力是密不可分的。季肖冰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说,自己在看过《新洛神》的剧本后,被里面这个杨修的家国情怀和与君王之间的兄弟情谊深深打动,《新洛神》版的杨修人物更加丰满,更加有血有肉。

  季肖冰也在之后接拍了《封神英雄榜》,剧中饰演商朝第一美男伯邑考,再度以神幻古装美男形象满足广大观众的观看需求。而对于演员本身来说,自然是希望拥有更加宽广的戏路,而不是成为某一类型角色的专业户。季肖冰自己也表示愿意尝试与挑战更多样的角色,更完整地展现自己在人物塑造与表演功力上的更多可能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