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妆》减肥测评 berry操完胜郑多燕

2014年03月31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贵晟做客《时尚美食》 金贵晟做客《时尚美食》
刘牧做客《时尚健康》 刘牧做客《时尚健康》
刘孜体验扎染文化 刘孜体验扎染文化

  新浪娱乐讯 本周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品豆腐,麻婆豆腐找到根;星期二《时尚健康》“扯蛋”论健康;星期三《时尚美妆》减肥测评,berry操完胜郑多燕;星期四《时尚家居》分享低成本美宅攻略;星期五《时尚旅游》走进大理 刘孜卖艺求布。

  《时尚美食》品豆腐 麻婆豆腐找到根

  本周《时尚美食》将镜头聚焦在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豆腐上。简单的豆腐有着丰富的烹饪手法,豆腐宴也充分体现了人民集体的智慧。相传豆腐是汉高祖刘邦之孙刘安发明,而全国闻名的“麻婆豆腐”的创始人也源于一位清朝时居住在成都一代满脸是麻子的婆婆,《时尚美食》将豆腐文化纵深挖掘连这位婆婆还有她老公的名字连根刨出,“陈刘氏”就是麻婆豆腐的鼻祖。金贵晟做客本期《时尚美食》品尝《文思豆腐》和《黄焖豆腐》的烹饪美味。

  《时尚健康》“扯蛋”论健康

  本周《时尚健康》将健康话题锁定鸡蛋。关于如何分辨鸡蛋的新鲜度如何分辨是否是双黄蛋国家级厨师一展专业技能,给出专业解答。演员刘牧做客本期《时尚健康》在开始“扯蛋”前自己的隐私率先被主持人一顿乱扯。在主持人强烈的八卦攻势下,刘牧也将自己如何将还在读书时的刘姝含“归为己有”的过程全盘托出。更多内容请关注本期《时尚健康》。

  《时尚美妆》减肥测评 berry操完胜郑多燕

  本周《时尚美妆》解救胖女孩于苦海。如何减肥,如何藏肉,如何着装成为本期重点。如何吃不胖也成为主持人热议的话题。主持人走进健身房,测试近期超火的郑多燕减肥操和berry减肥操的功效。对于包子脸的胖妹妹如何通过化妆的修饰隐藏一部分脸上的肉肉成为本期造型师分享的核心。一直以来被认为了黑能显瘦的理论本期也被造型师进行了实践改造。胖妹妹告别黑色的时代到来了。本期内容能让胖子变瘦,瘦子更瘦。

  《时尚家居》低成本美宅攻略

  本期《时尚家居》分享低成本下的美宅攻略。田园风格有着质朴浪漫温馨的家居氛围,这种家居风格也是低成本装修的首选装修风格。本期分享一个95平的田园风格的两居室,感受原木砖石下的自然气息。将桑拿板融入到田园风格的家装当中成为降低成本的重要办法。本期《时尚家居》听设计师分享低成本美宅的装修攻略。

  《时尚旅游》走进大理 刘孜卖艺求布

  本期《时尚旅游》走进大理古城。这里紧邻苍山洱海并有着一千二百多年的城市历史。刘孜跟随节目组来到这里感受扎染文化的同时也经历了卖艺求布的任务体验。在大理居住着大量的白族人民,白族招待贵宾的三道茶也是这里浓厚的茶文化一种,这三道茶讲究的是头苦二甜三回味。作为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扎染,传承人也聚集在此,一块扎染作品的完成要经过多道繁复的工序,刘孜也在这里完成了她的第一件扎染作品,更多内容请关注本期《时尚旅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