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强势男独爱金刚女

2014年04月02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尹相宁 尹相宁
杨朔 杨朔

    新浪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本周将迎来这样四位男嘉宾,23岁的帅哥不仅会做生意,而且还是能说会唱的潮男一枚,但他为何却要找个内心像“金刚”的女友呢?从小被收养长大的农场主不自卑,从小辍学打工却依然坚持学习,勤劳致富带来满满的正能量!熟男相亲要找90后小女友,却遭遇一连串尴尬情况,连贴身“保镖”也要来抢戏?还有为梦想而导致婚姻失败,但依然还在坚持的魔术师,他能否获得女嘉宾的青睐呢?让我们一起锁定2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潮男要找“金刚”女友

  从事贵金属投资的赵仔豪,是一个能说会唱的23岁小潮男,生活中的他充满自信,也总能给朋友们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这次他来到约会的舞台,想找个外表萝莉,内心坚强的女生,“在外面必须给我面子”。赵仔豪之前曾谈过一段恋爱,在和前女友相恋一个月后,面对女友患重病住院的情况,他不离不弃全新照顾她七个月之久,但最终还是因家人反对和女友态度消极而放弃,现场为何女嘉宾与他发生激烈争执,连美女妈妈也被说成强势呢?让我们一起留待节目中揭晓吧!

  农场主自曝身世不自卑

  28岁的农场主张永钦,是个从小就很能吃苦的人,虽然初中没读完就不得不为了生计而出去打工,但他仍然凭着自己的毅力自考大学法律专业,因此他不想要天天只想玩乐和浪费钱的女生。虽然张永钦不是父母的亲生孩子,但是却很感谢身边的亲人,自己的身世也并没有让他感到自卑。这样一位自立自强的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

  熟男相亲遭“保镖”抢戏

  33岁的尹相宁在北京从事医疗器械的销售工作,他自称是货真价实的“高富帅”。对于自己心仪的另一半,他说想找个年轻的90后女友,并且觉得女生追求物质挺好的,“是对追求好生活的一种体现”。可是自信满满的他却怎料现场遭遇一连串尴尬,首先是女嘉宾们的各种疑问,随后又被自己的“保镖”小哥抢戏,现场他到底能否顺利牵手呢?

  魔术师为爱弃婚姻

  大学时就爱上了魔术的男嘉宾杨朔,不顾父母的强烈反对,凭着自己的苦练成才,毅然成为了一名魔术师。他说魔术让自己从木讷内向变成了活泼开朗,但也因为魔术导致他上一段婚姻的失败,他曾立志要在30岁前让自己在魔术界占有一席之地,不然就会选择放弃,他能否获得女嘉宾的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