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劈腿《裸婚》再热播 续集趁势涨价

2014年04月03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裸婚时代》剧照 《裸婚时代》剧照

  新快报4月3日报道 (记者 曾乐)各种戏剧性的发展,让文章[微博]与姚笛[微博]的“出轨门”持续上头条。各地卫视趁机重播文章与姚笛的旧作《裸婚时代》。据悉,原班幕后团队打造的《裸婚时代》续集《裸婚之后》,也因“出轨门”卖出天价,并将在浙江卫视[微博]提前上档。

  文章姚笛出轨事件持续发酵,不少商家瞄准商机,文章和姚笛出轨时所穿的同款衣服和帽子都成为网络热卖品。而与马伊琍[微博]同音的某乳品公司也因大众对马伊琍的同情和支持,出现股价暴涨。各大卫视则趁热打铁,重播两当事人主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而由原班导演、编剧制作团队打造的《裸婚时代》续集《裸婚之后》,这两天也因此卖出不菲的价格。播出档期也因此提前,该剧原本将于6月在浙江卫视播出,如今提前到5月上旬。不过,有知情人指,形象大跌的两人遭遇各种封杀,两人几部戏约被中止,其之前代言的广告也开始变更代言人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